omniture

【老铺黄金•香港旗舰店】在广东道盛大开幕

2024-04-01 12:16 2195

香港2024年4月1日  /美通社/ -- 【老铺黄金•香港旗舰店】昨天在香港尖沙咀广东道盛大开幕。老铺黄金至臻传世工艺、经典至美空间,闪耀香江。


2020年,中国黄金协会发布《中国黄金年鉴2020》 :老铺黄金品牌创立于2009年,是我国率先推广古法黄金概念的品牌,也是我国古法手工金器专业第一品牌。老铺黄金是中国《古法金饰品》、《古法金镶嵌钻石饰品》两部团体标准的起草单位。

老铺十年,凭借原创设计、显著的产品研发能力和不断工艺革新,老铺黄金专注打制独具老铺风格和传世工艺价值和经典文化价值的老铺古法金器。充分彰显中国古法手工金器的经典极致与高贵气韵,不断刷新世界对中国古法黄金的认知,开启并引领中国古法黄金市场新潮流。


胡润研究院2023年3月《2023胡润至尚优品-中国高净值人群品牌倾向报告》认证,老铺黄金为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十大珠宝品牌之一。

打造具有中国非遗文化价值和国际市场竞争力的高端黄金珠宝品牌,老铺黄金致力让世界见证中国古法手工金器的不朽与传奇!

消息来源:老铺黄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