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获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三项权威推介

香港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离岸资产管理平台——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荣幸地宣布,公司在近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IAMAC)举办的"IAMAC推介 - 2022年度保险资产管理业最受欢迎投资业务合作机构"中获列入三项权威推介名单。

在今年"IAMAC推介"境外投资机构类别中,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被列入三项推介——"最受险资欢迎境外投资机构"、"最受险资欢迎境外受托机构"、"最受险资欢迎境外投资机构-境外公开市场业务",成为最受推介的境外机构之一。本届IAMAC推介共有104家证券机构、公募基金公司、期货公司和境外机构共同参与。

IAMAC推介迄今已举办九届,为业内最权威的推介之一,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在过去两年年也同样被列入了推介名单。

今年的IAMAC推介名单于9月6日正式宣布。名单根据协会针对投资业务和对保险机构提供服务情况的调查结果产生,今年共有154家中国大型保险集团、保险公司和保险资管公司参与了调查。本着"公平、公正、非营利"的原则,IAMAC推介由有关机构自愿报名,保险机构自主参与调查,以保险机构调查结果为基础并结合有关资料,多维度加权产生推介结果。

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资本市场负责人、首席投资官汪新翼表示:

"连续第三年获得协会在各项目上的隆重推荐,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感谢 IAMAC 的认可,感谢所有保险公司合作伙伴对我们信任! 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这些奖项是对我们团队在工作中的努力和执着的肯定。我们对未来的市场机遇充满期待,也将继续不断努力,为我们的险资合作伙伴提供卓越的回报,持续创造价值。"

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是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平安海外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具备强大的投资研究和组合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全球市场股票、固定收益、ETF、结构化产品和另类投资等全方位投资管理解决方案。凭借团队的投资实力和不懈努力,公司近年连续荣获众多重磅荣誉。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拥有坚实的客户基础,与保险机构合作伙伴长期维持密切联系与合作,期待未来在更多的领域携手并肩,开拓合作机遇。

消息来源:Ping An of China Asset Management (Hong Kong)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