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资产管理(香港)荣获理柏基金香港2023年奖

香港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平安集团旗下境外资产管理平台—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旗下的基金近日荣获业界享有盛誉的2023年度路孚特(Refinitiv)理柏基金香港年奖("理柏基金年奖")。

由路孚特主办的路孚特理柏基金年奖是全球金融业备受推崇的奖项,旨在表彰经风险调整后回报表现强劲、优于同业的基金和基金公司[i]。基于过往十年持续的优异表现,公司本次荣获了"亚太区当地货币债券-十年期"类别奖项。

"我们很荣幸获得这项理柏基金年奖。这一奖项嘉许我们长达十年的卓越表现,因此尤其深具意义。我们一直相信,成功的投资需要长期的耐心和严谨的纪律,获得这一荣誉正是我们投资理念的见证。重视基本面研究和风险管理,让我们能够协助客户获取可持续的长期价值,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为客户带来优异的回报。"平安资产管理(香港)资本市场负责人、首席投资官汪新翼表示。

除了该理柏奖外,公司旗下的基金近期也荣获了包括《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2022年度领先基金大奖,以及在2022年度"离岸中资基金大奖"等多个奖项,显示团队强大的投资及研究实力。

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是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平安海外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颁发的第1类、第4类和第9类牌照,分别获准於香港从事证券交易、就证券提供意见及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平安资产管理(香港)具备强大的投资研究和组合管理能力,充分利用平安集团内部协作,共享信息和知识,覆盖多元投资领域。

本文件由中国平安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平安资产管理(香港)")編制。本文件并不是广告。本文件只作参考用途,并不构成要约或招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的公众认购或出售任何投资项目。本文件所载信息不应被视作为投资、法律、税务或其他建议,亦不应作为作出投资或其他决定的依据。本文件并不构成平安资产管理(香港)、其关联公司及人士、其高级人员、职员或董事在中国进行任何商业活动。平安资产管理(香港)、其关联公司及人士、其高级人员、被使用及董事对任何因使用本文件或其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概不负责。本文件及其内容未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任何监管部门或其他有权部门审核。

[i] 来源:理柏基金年奖官方网站:https://www.lipperfundawards.com/ 

 

消息来源:Ping An of China Asset Management (Hong Kong)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