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和黄药业荣登“中国中药百强”榜单全面展现创新成果

2020-09-03 10:49 5999

上海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携手产业主流,追溯产业初心。2020年8月26日,素有“中国医药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颁奖仪式在云南昆明盛大举行,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产品创新力和品牌影响力荣登“2019年度中国中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位列第37位。


礼赞产业标杆,共同探寻产业前行的力量。本次榜单,由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排行榜专家委员会组织,聚焦医药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并依托米内网开发运行多年的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格局数据库,对医药工业企业进行科学、严谨地评判。


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由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而成,是上海首家中药合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企业始终以品牌建设为战略,守正笃行,砥砺奋进。近年来,上海和黄药业连续荣获“2018年度最具科技创新力中药企业”、“2019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标杆企业”等荣誉,此次上榜“中国中药百强”,充分展现了上海和黄药业的创新力与品牌力。

面对全新的时代使命,“传承国粹、创新名药”重任在肩。自国家提出中药现代化与中药国际化这两大战略任务,上海和黄药业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围绕麝香保心丸、胆宁片等药效物质清楚、作用机理明确、质量稳定均一、临床安全有效,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现代中药大品种,持续探索中药标准化、国际化道路,拓展国粹品牌与创新价值。

作为“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专项”产品,麝香保心丸上市近40年来,凭借扎实和丰富的现代研究成果,先后荣获“2011年度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和“2018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成为我国中药现代化研究、中药大品种二次开发的成功典范;2019年7月,胆宁片正式获得加拿大境外生产场地认证批文,这是继2016年12月份正式获得加拿大天然药品上市许可之后,中药大品种“走出国门”迈出的坚实一步。

2020年产业历经新冠肺炎疫情洗礼,后疫情时代医药产业愈发坚定创新与回归的价值,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再度证明“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中医药的必要性。未来,上海和黄药业将继续以患者为中心,以仁心制良药,在传承中药国粹基础上不断创新,依托现代中药全面质量控制体系,进一步阐明复方中药的药效物质基础、作用机理和临床疗效,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我国中药现代化和国际化开创崭新局面。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28/2902314-1-a?lang=1
图片-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28/2902314-1-b?lang=1

消息来源: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