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实力上榜!罗欣药业连续17年荣登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

上海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6月27日-30日,2023米思会(全称: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共生大会)在美丽的太湖之畔——浙江湖州顺利召开,大会以"质胜·新周期"为主题,汇群思群策,探讨我国经济发展新周期背景下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以扎实的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共同构建中国式现代化健康产业生态!会上,备受瞩目的"2022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揭晓,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罗欣药业")再次荣登"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这已是公司连续17年入选该榜单。

图:罗欣药业荣登“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图:罗欣药业荣登“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作为中国经济强有力的支柱之一,创新变革、转型升级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2022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聚焦创新驱动力专业推广力两大维度,依托米内网三大终端六大市场格局数据库,科学、严谨地遴选出我国医药工业体系中的标杆企业,以客观、真实地展示我国医药行业的整体现状和实力。

多年来,罗欣药业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探索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合作研发"双轨并进,逐步打造了以消化、呼吸系统疾病为主线、兼顾抗肿瘤等治疗领域的创新产品研发管线,多个创新产品为临床用药带来新选择。

图:罗欣药业荣登“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图:罗欣药业荣登“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

以治疗反流性食管炎获批上市的替戈拉生片(商品名:泰欣赞®)是国家1类创新药,也是我国首款自研P-CAB,凭借明显的临床优势被认定为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并纳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国家2类新药盐酸氨溴索喷雾剂(商品名:罗润畅®)是我国首款儿童专用祛痰喷雾剂,服用方便,给药剂量准确,对于年纪较小、不配合用药的儿童具有更好的顺应性,获2022版《儿童祛痰止咳治疗专家共识》、《中西医结合防治儿童反复呼吸道感染专家共识》推荐;注射用福沙匹坦双葡甲胺(商品名:孟沙®)是国内外指南一致推荐用于高度、中度致吐性化疗方案(HEC/MEC)的止吐药物,其III期临床研究发表于国际权威期刊《Cancer Communications》,研究证实该产品拥有良好的疗效和安全性,已纳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

同时,罗欣药业加速产品多样化布局,多个自主研发项目已进入临床试验和申报阶段。替戈拉生片新适应症十二指肠溃疡(DU)上市申请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联合适当抗生素根除幽门螺杆菌(Hp)处于III期临床试验阶段,并同步启动了替戈拉生注射剂型产品的研发,目前全球范围内暂无同类注射剂产品上市。抗肿瘤领域,LXI-15029、LX-039、LX-086处于临床试验阶段。

深耕医药行业35年,罗欣药业以临床所需为导向,已上市10余个剂型、150余个品种、300多个品规的产品,多款产品处于消化、呼吸系统疾病用药市场领先地位。IQVIA 2022年数据显示,罗欣药业消化领域注射用兰索拉唑、注射用雷贝拉唑钠、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等市场占有率均位列第一;呼吸领域盐酸氨溴索喷雾剂、罗红霉素氨溴索片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一,盐酸氨溴索片位列第二。丰富且有竞争力的产品组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带来重要动能和保障。

本次成功入选"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是业内专家及同仁对罗欣药业创新研发实力和商业化能力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罗欣药业将以此获奖为契机,乘势而上,持续践行"传递健康"的企业使命,聚焦未满足的临床需求,不断提升创新研发实力和商业化水平,让更多患者从高质量的医药创新成果中获益。

消息来源: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