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爱城市网荣获2019年服务行业“十佳上云”优秀案例

2019-07-04 16:51 3974
7月3日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上,浪潮爱城市网荣获2019年“十佳上云”优秀案例,同时获颁“企业上云效果成熟度评估”证书。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由工信部直属单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一年一次,聚焦云计算开源产业发展。

北京2019年7月4日 /美通社/ -- 7月3日2019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上,浪潮爱城市网荣获2019年“十佳上云”优秀案例,同时获颁“企业上云效果成熟度评估”证书。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由工信部直属单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一年一次,聚焦云计算开源产业发展。

近年来,云计算技术正逐渐渗透到金融、交通、工业、能源、服务等行业中,为这些行业的发展和转型提供了技术支撑。对于企业来说,企业上云可以有效提升企业流程效率,促进业务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引擎。

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评选出五大行业“十佳上云”优秀案例,爱城市网作为服务行业代表,凭借智慧城市便民服务平台获奖。企业上云效果成熟度评估证书显示,爱城市网在企业用云量、上云程度、上云效益、上云典型性与可推广性四项评价指标中,整体结果达到企业上云效果成熟度4级要求。

作为一站式、全天候的本地级城市服务平台,爱城市网运用浪潮强大的大数据和云计算先进技术,把城市服务放入手机,通过连接政务大数据、金融大数据、医疗大数据等,为市民提供政务办事、质量共治、交通金融、教育医疗等多项服务,带领市民走进“数字生活”。

目前,爱城市网已在天津、济南、哈尔滨、太原、石家庄、重庆等60余个城市落地运营。越来越多的政府及企业,将数据与服务融汇到爱城市网,让市民体验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例如,爱城市网利用浪潮强大的大数据技术,助力济南新型智慧城市获评全国“智慧城市十大样板工程”;为重庆市政府倾力打造的“渝快办”提供技术支持,使之成为全国上线数量最多、服务渠道最广、效能监管最严的省级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之一。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