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骄傲”--继灯光大秀后,弹子石老街上演超燃赞歌快闪

2019-10-01 13:30 8441
近日,由重庆市南岸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弹子石老街文化馆演艺分馆承办的一场国庆“快闪”,在国家4A级景区长嘉汇 -弹子石老街举行 。

重庆2019年10月1日 /美通社/ -- 上坡下坎的地形,8D魔幻的视角;经典的川剧变脸,深沉的川江号子;火锅小面川菜不停歇的美食;还有青春洋溢的美女;一场汇集重庆符号的快闪在重庆弹子石老街里发生

近日,由重庆市南岸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弹子石老街文化馆演艺分馆承办的一场国庆“快闪”,在由香港置地与招商蛇口联袂打造的国家4A级景区长嘉汇·弹子石老街举行,重庆人用自己的方式表白祖国刷爆了朋友圈,不少人观看后大呼“这,就是重庆”

一公里老街

重庆版《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山城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饱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响彻在弹子石老街。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重庆热血少女偶像女团青春洋溢的演唱着这首祖国赞歌、歌声穿梭过老街的梯坎,飘过老街的巷子,划过老街的屋顶,活力四射。

弹子石老街
弹子石老街

当青春女孩们推开老街王家大院的大门,大院里已经坐得满满当当,戏台上一次变脸,一次喷火,都惹得观众连连拍手,演员的每一个举手投足间,那个范儿就是重庆的经典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穿透整个院子。

掌声刚落,只听青云桥上川江号子一声吼,响彻整个老街。纤夫们,头上绑着白色头巾、身披红绳、脚穿草鞋,正以雄浑的声音唱响着重庆特有的川江号子,再现了百年前生在江边的重庆城以及属于重庆砥砺不屈的城市气质。

而后在靠近江边的阶梯上,青春女团与来自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高校数百名青年学生代表以舞蹈及合唱的形式,再次深情演绎了青春版《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青年一代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

弹子石老街
弹子石老街

在现场氛围的带动和感染下,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加入了这一歌唱祖国的行列,并拿出手机记录这一动情时刻:人们纷纷眼含热泪、手抚胸口,身穿中国红的服饰,挥动着小红旗,为祖国打call表白,诉说着爱国爱家的浓郁情感。

绝佳灯光秀观赏地

弹子石老街赏重庆两江三岸美景

整个重庆城的人们正以青春朝气的面貌和焕然一新的形象,表达着浓浓爱国之情。近日,以“祖国万岁”为主题的两江四岸国庆灯光秀表演更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来观看。

弹子石老街观景台
弹子石老街观景台

而展现新旧文化融合的弹子石老街,也正是观赏这壮丽美景的绝佳地点:朝天门大桥、千厮门大桥、东水门大桥三座跨江大桥悉数在目,重庆大剧院、来福士、洪崖洞等地标建筑更尽收眼底。若是在夜晚登上弹子石老街的“观景平台”,可一眼阅尽重庆城”。市民和游客们可以在10月10日前每晚8点前往观看灯光秀。

消息来源:弹子石老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