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姆勒与Infosys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推动创新及IT基础设施转型

2021-01-07 16:02 18117
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 与Infosys (印孚瑟斯,纽交所代码:INFY)于2020年12月22日宣布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戴姆勒开展技术驱动的IT基础设施转型。
  • 这是对汽车行业至关重要的一次合作。戴姆勒IT部门深化聚焦软件工程,与Infosys合作创新,转型其IT基础设施
  • 结合Infosys Cobalt和领先云服务商的能力,提供敏捷、开放、可扩展的智能混合云基础设施,加速戴姆勒的多云之旅
  • 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打造人物角色(persona)驱动的认知型AI工作场所和服务中心,提供随时随地的服务  

德国斯图加特与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1月7日 /美通社/ -- 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 与 Infosys (印孚瑟斯,纽交所代码:INFY)于2020年12月22日宣布双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戴姆勒开展技术驱动的IT基础设施转型。在获得所有行政批准后,戴姆勒将与Infosys共同发力,转型其IT运行模式和基础设施布局,涵盖办公服务、服务台、数据中心、网络和SAP Basis。此次合作将促使戴姆勒深化聚焦于软件工程,构建完全可扩展的按需随选(on-demand)数字化IT基础设施,打造随时随地可办公的办公环境。合作还将帮助戴姆勒增强其IT能力,并夯实Infosys在汽车领域的专业知识。 

Infosys与戴姆勒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Infosys与戴姆勒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随着软件日趋模块化,数字化基础设施的整合重组至关重要。戴姆勒将着力打造一种新型的运营模式以确保其工厂和各个地区的业务都能获得可靠的IT基础设施,为其数据中心的整合提供支持,规模化IT运营,并在业务的最前线引入创新。双方合作预计将取得以下关键成果:

  • 结合Infosys Cobalt和领先云服务商的能力,构建智能混合云,加速多云之旅,并聚焦于开源应用
  • 整合并合理布局各个地区的数据中心,打造碳中和的解决方案
  • 打造一个由顶级合作伙伴构成的生态系统,实现技术栈的标准化
  • 构建一套顶尖的零信任(Zero Trust)安全网络,并实现无缝技术升级
  • 运用AI技术打造Persona驱动的认知型办公解决方案,让最终用户可随时随地办公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戴姆勒位于德国、欧洲、美国和亚太区的汽车IT基础设施专家将从戴姆勒迁至Infosys。近年来,Infosys在与其它客户的合作中对16000名员工进行了整合,这些项目均取得了较高的员工接受度、保留率和满意度。鉴于此,戴姆勒认为Infosys具备充分的能力为其实现此次交接。此次交接还将夯实并提升Infosys的汽车业务,并为戴姆勒员工带来可观的长期职业提升和发展前景。

Infosys首席执行官Salil Parekh说到:“我们很欣喜能与戴姆勒合作,为戴姆勒的汽车事业提供支持。随着双方踏上合作之旅,我们将整合能力、生态系统和混合云基础设施,为戴姆勒及整个汽车行业塑造全新的体验。Infosys拥有丰富的经验助力全球客户开展数字化旅程,作为此次战略合作的一部分,我们期待为汽车行业树立全新标杆。”

谈及此次合作,戴姆勒与梅赛德斯奔驰(Daimler and Mercedes-Benz)首席信息官Jan Brecht评价道:“当前,软件正日趋模块化,IT基础设施规模日益增长。戴姆勒将三步并举,转型我们的IT基础设施:整合、规模化和现代化。我们需要考虑企业未来扩展所需要的基础设施规模。我们找到了Infosys帮助为我们扩展,创新并加速。此外,这对于提升戴姆勒的IT能力和Infosys的汽车领域专业知识也是一项战略性的合作。Infosys希望与我们在汽车领域共同进步,此举将为我们的员工提供职业机会。通过此次合作,戴姆勒还能增强其整体的技术投资和合作伙伴战略。”

戴姆勒公司简介

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是全球最成功的的汽车公司之一。戴姆勒集团旗下有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与货车公司(Mercedes-Benz Cars & Vans)、戴姆勒卡客车公司(Daimler Trucks & Buses)及戴姆勒移动出行公司(Daimler Mobility),是全球领先的高端车厂商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之一。戴姆勒移动出行公司提供金融、租赁、车队管理、投资、信用卡和保险中介等服务,以及创新的移动出行服务。1886年,公司创始人Gottlieb Daimler 和 Carl Benz发明了汽车,创造了历史。作为汽车工程领域的先行者,戴姆勒将塑造安全、可持续的未来移动出行方式作为其追求和使命。公司聚焦于一如既往地采用创新、绿色技术打造安全、高品质的机动车,赋予车辆以魅力与灵感。

戴姆勒持续系统地投资于高效动力系统的开发,从高科技内燃机和混合动力汽车到带电池或燃料电池的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其长远目标是实现本地无排放驾驶。

戴姆勒公司还着力研发智能网联车、自动驾驶技术和新的移动出行概念;并将践行对社会和环境的责任视为自己的愿望和义务。戴姆勒的汽车和服务几乎销往全球每个国家,并在欧洲、北美、南美、亚洲和非洲设有生产工厂。除了全球最具价值的高端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来源:Interbrand调研,2020年10月20日)、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迈巴赫和 Mercedes me之外,戴姆勒的品牌还包括Smart、EQ、Freightliner、Western Star、BharatBenz、FUSO, Setra 和 Thomas Built Buses,以及戴姆勒移动出行的品牌:梅赛德斯奔驰银行(Mercedes-Benz Bank)、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Mercedes-Benz Financial Services)及戴姆勒卡车金融(Daimler Truck Financial)。戴姆勒在法兰克福和斯图加特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DAI)。2019年,集团拥有约298700名员工,卖出330万辆机动车。集团营收为1727亿欧元,息税前利润为43亿欧元。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戴姆勒集团的信息,敬请访问www.media.daimler.com 和 www.daimler.com

Infosys简介

Infosys是数字化与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军者。我们帮助46个国家的客户领航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凭借40多年在系统管理和全球化公司运营方面的经验,我们娴熟地帮助客户越过数字化旅程中的一个又一个挑战。我们通过AI核心技术赋能企业,让他们游刃有余地区分出变革的优先事项。我们还通过大规模采用敏捷数字化技术,帮助企业打造前所未有的绩效和客户愉悦度。我们不懈学习,帮助客户构建并向其传授数字化技能、专知和来自我们的创新生态系统中的创意,令客户的业务不断改进。

印孚瑟斯中国为Infosys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坐落在上海。印孚瑟斯中国发挥其母公司所开创的全球交付模式(Global Delivery Model)的优势,并融入人工智能、自动化、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尖端技术,助力国内企业扩展全球市场,帮助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外资企业深耕国内市场。印孚瑟斯中国是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的首选战略合作伙伴,为来自电信通讯、银行保险、制造业、电力、零售等各个行业的企业提供软件开发、自动化、测试验证、数字化转型等服务。目前,Infosys中国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大连、武汉、香港设有开发中心或办事处,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 

敬请访问 www.infosys.com 了解Infosys(纽交所代码:INFY)如何帮助企业领航下一个浪潮。 

与我们联系:

市场与销售:敬请致函connect-china@infosys.com 或拨打400 0552 990

公众号:印孚瑟斯中国

消息来源:Infosys中国
相关股票:
NYSE:IN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