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潮共舞 浪潮亮相中国移动云计算大会

2019-05-27 22:03 5923
2019年第二届中国移动云计算大会23-24日在苏州举行。浪潮聚焦技术创新,洞察云计算发展方向,在主论坛展览展示、发布仪式、论坛演讲等大会重要环节精彩亮相。

苏州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2019年第二届中国移动云计算大会23-24日在苏州举行,大会以 “ 云启智能未来” 为主题,聚焦“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构建云计算产业新生态,携手共创万物互联智能未来。

浪潮聚焦技术创新,洞察云计算发展方向,在主论坛展览展示、发布仪式、论坛演讲等大会重要环节精彩亮相。

重磅发布:大云5.0

“大云5.0”的正式发布堪称本次会议的最大亮点之一。浪潮集团副总裁崔洪志受邀出席发布仪式,与中国移动集团副总裁李正茂、苏州市市长李亚平、江苏工业信息化厅厅长谢志成,中国移动苏州研发中心总经理万国光,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总经理戴忠等领导共同揭晓本次大会重磅产品:“大云5.0”。此产品是中国移动面向数字化时代的战略级产品,通过融合、融通、融智协调发展,积极参与5G+AICDE智能基础设施建设,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新型服务能力,助力行业数字化创新。

浪潮作为中国移动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以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双方在IT基础设施、云计算与大数据、行业云和OSS支撑等多领域拥有深厚合作,5G时代,必将实现协同创新和共同发展。

动静展示:为5G而生

浪潮致力于提供领先的“+5G“平台产品和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此次大会,浪潮携+5G平台产品、云网协同一站服务、行业+5G解决方案和案例、数据运营生态支撑等亮相展区。展示5G新环境下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

浪潮+5G聚焦边缘计算,围绕边缘计算,从机房到远端,从方案到场景,亦动亦静,全面展示。此次展示,为5G而生的绿色数据中心(Inspur 5G DC)成为新亮点,Inspur 5G DC区分核心、区域级和边缘计算级数据中心规模和业务特点,采用业内先进的绿色节能技术,引入精细化能耗管控平台,区域全局基础设施管控平台,打造绿色节能、敏捷管控的For 5G数据中心。并为运营商5G通信网建设提供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层一体化解决方案。

论坛演讲:新一代ICT基础设施

浪潮集团林巍在新IT基础设施论坛上,发表“云数智+5G,打造新一代ICT基础设施”为主题的演讲。

他表示,行业数字化转型对ICT基础设施提出新的诉求。浪潮基于云数智+5G,构建了面向多行业支撑数字化转型的基础设施平台及体系,包括云化网络开放架构、云网装备、边缘计算平台产品、数据湖、AI平台、行业智库等。通过基础硬件装备和软件平台相融合,浪潮成功开展新一代ICT基础设施智慧泉城视频网联平台实践。

浪潮云数智+5G,将打造新一代ICT基础设施,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林巍表示,未来浪潮将依托云、数、智的领先技术优势,不断强化云数智+5G的融合支撑能力,助力中国移动这朵“大云”的成长,使其成为一朵无所不在、无所不能,云边协同、云网协同,真正赋能各个行业,加速社会数字化转型的“云”。

云潮共舞,启智未来!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