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精彩亮相2018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2018-12-11 09:29 4686
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12月6-8日在广州举行,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本次展会以“5G连接新时代”为主题,携手百家国内外顶级合作伙伴,在近20000平方米的场馆里打造5G创新与智能AI生活图景。

广州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12月6-8日在广州举行,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本次展会以“5G连接新时代”为主题,携手百家国内外顶级合作伙伴,在近20000平方米的场馆里打造5G创新与智能AI生活图景。

浪潮以“云·数·智,助力5G”为主题,亮相6号馆A09展区。来自中国移动集团总部、近30家省公司、各专业公司的领导莅临浪潮展区,对浪潮在5G及政企行业建设给出高度评价。

7日上午,浪潮集团执行总裁陈东风作为重要嘉宾,应邀出席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主论坛,并与中国移动集团领导及重要合作伙伴一起参加中国移动“携手5G,共绘蓝图”合作计划启动仪式。

在大会主论坛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董事长尚冰通过远程视频发表了题为《共筑5G产业生态,连接美好未来》的致辞。在分享中国移动对于信息通信业进入5G发展周期的4点研判和思考时,他讲到,智慧社会呼唤更高水平的网络基础设施,电信运营企业需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生态共创已成为产业的普遍共识,开放合作、互利共赢已成为趋势。

而这正与浪潮在通信领域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在这次展会上,浪潮重点展示云化网络、运营提质增效,政企ICT多行业合作。

云化网络,开放架构

浪潮紧跟步伐发布了面向下一代云化网络的开放架构,基于浪潮领先的IaaS产品能力以及体系化的PaaS、编排和集成能力,打造开放生态,形成支撑数字化转型的下一代网络整体解决方案。并建设云化网络开放实验室。浪潮将提供软硬结合一体化支撑,加速5G网络云化落地。

在硬件方面,浪潮提出了5G网络架构下新型硬件解决方案,布局和完善硬件产品线以满足即将到来的各种差异化的5G应用场景,包括融合架构整机柜服务器InCloudRack、全球首款在2U空间内高速互联集成8颗较高性能GPU加速器的服务器AGX-2、面向AI云设计的弹性GPU云服务器NF5468M5等一系列明星产品。用领先的计算力助力5G业务。

在软件方面,浪潮动态编排让网络更智能,助力5G网络应用更好落地。网络编排器实现网络业务智能化快速开通。

目前,浪潮已在北京、济南建设云化网络开放实验室,提供完整的软硬件实验环境和端到端网络能力集成环境,携手产业合作伙伴,助力中国移动云化网络能力开放创新。

运营支撑,提质增效

浪潮全方位赋能运营商,在助力网络运营提质增效同时,更好地为政企市场业务拓展服务。浪潮提供资产运营、业务运营、服务运营、数据运营及集成服务等多层面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针对运营难题,浪潮从人、事、物、网全方位多角度推出了质效运维、能耗管理、基于AR的全息网优、指挥调度以及政企服务支撑等系列产品,推进智慧化的运营支撑手段,助力运营商网络运营提质增效,更好为政企市场服务。

政企ICT,赋能行业

浪潮以融合IT、DT和CT能力的统一ICT平台为基础,基于“云+数”,构建“连接+场景”,协同各省公司政企拓展垂直行业客户。提供咨询、设计、交付、运维一站式服务,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支撑。浪潮贴心的本地化服务支撑及完善的生态体系,助力推进服务合作运营。目前,已与中国移动十余家省公司签订ICT服务框架,并在多地多行业落实实施。其中,与广东移动以及15家分公司签订ICT合作框架合同,形成“1+15”战略合作体系,并在多行业落地。

浪潮多年来多行业的积淀使多行业ICT业务拓展具有良好的业务基础,可快速形成解决方案并快速落地,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目前,浪潮已为党政、能源、医疗、林业、气象、教育、农业、旅游、金融、交通等多行业赋能。

中国移动与浪潮合作20年,互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5G时代双方以云·数·智”为基础,在云化网络,运营支撑,ICT业务等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目前,浪潮通信业务已覆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在全国31个省市应用,并服务海外75个国家的127个运营商。未来,浪潮将开放合作,努力实现5G时代的协同创新和共同发展。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