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配合星火国际超级节点上线,Zetrix成功部署符合W3C标准的数字身份服务(DIS)

2023-06-02 11:37 4218

DIS用于区分人类互动和人工智能

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MY E.G. 服务有限公司("MYEG")的第一层区块链平台Zetrix今天宣布星火国际超级节点成功部署上线,同时推介具突破性且完全符合W3C国际标准的星火链网(Xinghuo BIF)命名服务——星火贝塔命名系统(Xinghuo Beta Name System,"BNS")以及星火数字身份服务(Xinghuo Digital Identity Service,"DIS")。

MYEG集团董事经理黄天顺(右上角图)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总工程师敖立(左上角图)昨天共同推介星火链网("Xinghuo BIF")命名服务,即星火贝塔命名系统(Xinghuo Beta Name System,"BNS")和星火数字身份服务(Xinghuo Digital Identity Service, “DIS”)。
MYEG集团董事经理黄天顺(右上角图)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总工程师敖立(左上角图)昨天共同推介星火链网("Xinghuo BIF")命名服务,即星火贝塔命名系统(Xinghuo Beta Name System,"BNS")和星火数字身份服务(Xinghuo Digital Identity Service, “DIS”)。

此次部署仅在MYEG与中国国家区块链星火链网签订协议并取得星火国际超级节点所有权和运营权的短短六个月后落实,为真实世界的应用案例引入Zetrix区块链迈出了重要一步。

世界互联网联盟("W3C")是一个国际社区,致力于开发并制定开放标准,确保互联网的长期发展。星火数字身份服务是一项符合W3C最新标准的开创性去中心化身份识别服务,可以对线上身份进行不可改变的验证。如今,在一个越来越需要验证在线账户是否属于真实人类还是人工智能("AI")的世界里,这样的服务不仅重要而且是不可或缺的。

在Zetrix上推出数字身份服务之际,全球正在酝酿其他类似的举措,作为验证在线人类的一种方式。

"我们很高兴在短时间内实现这项重要的里程碑。星火国际超级节点为中国星火链网的跨境交易提供了非常关键的连接服务,我们也将推出更多的服务来促进全球贸易,"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物联网研究所(IIIIoT)所长金健博士说到。

MYEG 集团董事经理黄天顺表示:"在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智能合约的新世界里,由于人类和人工智能代理之间的互动将越来越难以区分,我们的数字身份服务这类去中心化身份标识("DID")将被广泛用于识别线上互动的性质。我们很荣幸成为首批推出符合W3C标准的DID的公司之一,以确保与其他平台的兼容性和互操作性。"

星火链网是一个致力于为全球提供可信数字基础设施的全球区块链基础设施。它涵盖至少7个超级节点,覆盖了中国主要地区,和29个骨干节点,为更广泛的行业和城市提供服务。每天大约有1亿个区块链标识符在星火链网上被解析,使其成为全球最活跃使用的区块链平台。

通过Zetrix运营的星火国际超级节点,交易现在已可以在Zetrix和星火区块链之间无缝交叉,从而将政府、企业和个人连接到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全球生态系统。

同时,星火数字身份服务确保了通过Zetrix的数字身份平台Zidentity("ZID")所发布的数字身份和在星火链网上发布的等效数字身份之间的互操作性。而BNS的功能则是允许用户为区块链地址注册并分配其首选名称,否则这些名称通常是一串字母数字字符。

今天宣布的部署是MYEG在Zetrix上推出的一系列现实世界用例中的最新案例,目的是将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连接起来。今年3月,MYEG与中国海关总署的全资机构东方物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在Zetrix区块链平台上提供全方面的跨境贸易便利化服务,其中包括Zetrix区块链平台上的原产地证书和其他国际贸易相关证书。该服务可以在几乎同步的情況下获取这些证书中的所有准确数据,从而大大提升关税计算和通关效率。

消息来源:Zetri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