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扩大EMEA业务

在比利时、荷兰、卢森堡(比荷卢经济联盟)和以色列均有新经销商加盟
SEIDO Systems 和 SU-PAD 与 Nano Dimension 合作,为电子产品提供精密精密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2018-12-27 12:28 3628
Nano Dimension 宣布已与两家位于 EMEA 地区的经销商签订合约,向比利时、荷兰、卢森堡(比荷卢地区)和以色列市场推出 Nano Dimension 屡获殊荣的 DragonFly Pro 印刷电子增材制造平台。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18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 (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 NNDM)今日宣布已与两家位于 EMEA 地区的经销商签订合约,向比利时荷兰卢森堡(比荷卢地区)和以色列市场推出 Nano Dimension 屡获殊荣的 DragonFly Pro 印刷电子增材制造平台。总部位于比利时的 SEIDO Systems 和以色列的 SU-PAD 已经加入 Nano Dimension 在全球蓬勃发展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此外,Nano Dimension 还宣布 SEIDO Systems 将购买一台 DragonFly Pro 系统,用于演示和培训。

 

这两家领先的经销商的加入深化并扩大了 Nano Dimension 在航空航天、国防、汽车、医疗和商业产品领域的影响力,强化了其在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渠道网络。通过与领先的经销商合作,Nano Dimension 在过去一年中,持续扩大其在 EMEA (欧洲,中东和非洲)、美国和亚洲的业务范围,并向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 DragonFly Pro 系统。

Nano Dimension 首席执行官 Amit Dror 表示: “这些顶级经销商的加入,扩大了我们在新地区的合作伙伴覆盖范围,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当地需求,并为产品开发人员和电气工程师提供更多机会,利用多材料增材制造的优势进行原型设计和短期制造。我们已经在众多行业的客户群中看到了许多新应用,包括国防航空和消费产品。”

SEIDO Systems 在比利时和荷兰设有办事处,专门从事 Stratasys 3D 打印机和 3D 生产系统的区域性分销,其客户多为寻求利用 3D 技术进行快速原型设计和增材制造的公司。DragonFly Pro 的引入,强化了其提供的服务,同时为客户加快产品开发和生产流程,步入数字化转型和工业4.0。

SEIDO Systems 经理 Karl Wallecan 说: “我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供 3D 打印解决方案。在单次打印中结合金属和聚合物,这种多材料增材制造的引入,对我们的客户来说,将是改变游戏规则的创举, 我们将解决更广泛的客户需求。” 

SU-PAD 作为领先的专业增材制造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20多年的经验,为众多行业提供服务。SU-PAD 现为 Stratasys 和 Desktop Metal 的经销商,引入 DragonFly Pro 进一步增强了其现有的增材制造产品合,将在一次操作中同时打印导电材料和介电材料这一独特功能纳入其中,从而节省时间和成本,实现灵活的开发过程。

SU-PAD 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Ziv Sadeh 说: “DragonFly Pro 为电子产品提供了惊人的功能,节省了大量时间,公司现在可以拥有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寻求快速原型设计和定制生产的内部解决方案的工程师。”

Nano Dimension 的 DragonFly Pro 3D 打印机通过帮助公司重塑其开发流程及其产品,改变了电子产品的发展。高分辨率系统使设计师和工程师可以同时3D打印金属和聚合物。该技术不但可以保障知识产权, 并可让公司进行内部制造或HD功能电子设备的原型设计,如传感器,天线,模塑互连设备,印刷电路板和其他创新电路。

Nano Dimension 公司简介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是全球领先的增材 电子供应商,专注于精密  3D 打印电子产品,正在突破、重塑、定义智能产品制造的未来。Nano Dimension 以其独一无二的增材制造技术, 旨在满足市场对功能日益复杂的电子设备不断增加的需求。对电路的需求,包括每个电子设备的核心:印刷电路板、传感器和天线,涵盖了各个行业,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医疗设备、国防、航空航天、汽车、物联网和电信。Nano Dimension 的产品和服务有利于快速成型和短期制造, 大大推动了这些 行业的发展。欲知更多信息,请参考 www.nano-di.com

Seido Systems 公司简介

SEIDO 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金属加工公司。 2009年,该公司拓展了业务范围,开始销售专业 3D 打印机,这就是 SEIDO Systems 的雏形。SEIDO Systems 是一家现代化公司,负责比荷卢经济联盟 Stratasys 3D 打印机的销售。这些打印机采用 FDM 和 PolyJet 技术,生产生产级热塑性塑料和光聚合物零件。为了满足特定行业的需求,该公司很高兴通过 Nano Dimension 再次进行拓展。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eido-systems.com

SU-PAD 公司简介

SU-PAD 成立于1987年,专注于提供先进的制造解决方案。 SU-PAD 已成功建立其产品,包括全球领先的专业 3D 打印(Stratasys、Desktop Metal 和 Nano Dimension)、塑料注塑机、模具与设备、超声波与激光焊接,机器人与自动化领域。SU-PAD 为不同行业的企业家和制造商提供实用的解决方案,从初步阶段到实施以至售后支持。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 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以及美国其他联邦证券法律“安全港”条款规定的前瞻性声明。“预计”、“预见”、“打算”、“计划”、“认为”、“旨在”、“估计” 等词语和类似表述以及此类词语的变体旨在识别前瞻性声明。例如:Nano Dimension 在 讨论其产品的潜力、增长潜力以以及与新经销商合作的好处时使用了前瞻性报表。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 Nano Dimension,同时涉及未来事件,因此存在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Nano Dimension 的实际结果、绩效或成果可能与本新闻稿中陈述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 Nano Dimension 于2018年3月15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20-F表单上的年度报告及随后提交的其他文件所列的“风险因素”。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 Nano Dimension 无义务公开修订前瞻性声明,对本新闻稿发布后的任何事件或情况进行说明或预估任何情况的发生。为便于参阅,网站提供了参考和链接,但网站包含的信息并未通过引用而纳入本新闻稿。Nano Dimension 不对任何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