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DEM的Richard Maaghul将在立陶宛举行的#SWITCH!大会发表讲话

ODEM.IO
2018-09-20 20:12 5305
全球领先的按需教育市场ODEM首席执行官Richard Maaghul将于9月20日在立陶宛维尔纽斯举行的 #Switch!技术、信息和创业大会上发表讲话。

瑞士基亚索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按需教育市场ODEM首席执行官Richard Maaghul将于9月20日在立陶宛维尔纽斯举行的#Switch!技术、信息和创业大会上发表讲话。

Maaghul将通过题为“Blockchain Technology Revolution in the Education Sector”(教育领域的区块链技术革命)的主题演讲,宣布大会教育项目的开始。此外,ODEM首席技术导师Adel ElMessiry博士将介绍ODEM Platform的最新进展。ODEM Platform是该公司基于区块链的教育门户网站,使学生能够与教育工作者互动,创造卓越的学习体验。

Maaghul表示:“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在区块链技术作为教育积极变革的一种力量出现的重要时刻向大多数学生发表演讲。我和ElMessiry博士也很高兴与立陶宛信息、通信和技术界成员分享ODEM的故事。”

构成比特币和以太坊等数字货币基础的加密系统区块链技术正在重塑人们思考教育的方式,安全地保存成绩单和其他学业成绩记录的方式。

ODEM专注于使用区块链和智能合同来应对学生在获得良好教育方面遇到的障碍。ODEM的使命是使教育更容易获得、费用更低、更方便和可核查。ODEM Platform将提供面对面、在线和混合学术课程。到2019年年初,该平台将能够提供学术项目和基于区块链的证书。

#SWITCH!是波罗的海国家较大的以创业、信息、通信和技术为中心的非营利网络会议。预计将有超过1.5万名与会者出席会议,参加演讲和讨论,其中以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等议题为主。

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ODEM.IO。或者在Telegram加入ODEM对话。

获取ODEM领导人即将参加的行业会议快照,请参阅活动

Alexa Narma,
产品与营销高级总监
alexa@odem.io
press@odem.io
电话:+1 (424) 327-5682 
地址:Via Balestra 66830 Chiasso, Switzerland

Telegram加入The ODEM.IO对话.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odem-io/
https://www.facebook.com/odemio/
https://twitter.com/ODEM_IO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39718/ODEM_IO_Logo.jpg

消息来源:ODEM.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