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知名区块链项目公信宝正式公布GXChain 3.0白皮书

打造可信数据的价值网络
2018-10-10 11:00 8540
10月10日,知名区块链项目公信宝正式公布 GXChain3.0 新版白皮书。GXChain(公信链)是一条为全球数据经济服务的基础链,旨在打造可信数据的价值网络。

杭州2018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10月10日,知名区块链项目公信宝正式公布 GXChain3.0 新版白皮书。GXChain公信链是一条为全球数据经济服务的基础链,旨在打造可信数据的价值网络。白皮书是区块链项目的简介,也是一个区块链项目发展的基础与核心,此次公信宝白皮书的升级,是将项目在发展过程中的技术成果、发展现状与未来方向进行了阐释。让关注本项目的社区用户、开发者和同业研究者对 GXChain 有全貌式的理解。据白皮书公布,这是一次从应用型公链到基础型公链的技术跃迁,一次治理结构的彻底变革,也是一次共识的全面升级。

欲浏览完整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prnasia.com/mnr/gxchain_20181009.shtml

 

 

公信链(GXChain)在赛迪全球公有链评选中,总分位列全球第4
公信链(GXChain)在赛迪全球公有链评选中,总分位列全球第4

 

知名区块链项目公信宝正式公布GXChain白皮书3.0,打造可信数据的价值网络
知名区块链项目公信宝正式公布GXChain白皮书3.0,打造可信数据的价值网络

公链的系统层次结构与技术方案的成果展示

GXChain(公信链)完成了应用型公链到基础型公链的技术跃迁,白皮书以清晰的方式梳理呈现了 GXChain 的系统层次结构和技术方案。将公链中的数据层、网络层、共识层、激励层、合约层、应用层、可信数据组件等进行了明确的梳理与细致化的描述,重点将智能合约2.0,预言机、跨链等合约层设计和可信数据组件链上应用接入模块等技术成果进行了阐释与介绍。同时白皮书也公布了 GXChain 后续的技术开发路线图,聚焦主线任务,提升 GXChain 在技术上的竞争力,便于社区监督进度和开发者加入协作。

民主、透明和去中心化的治理框架

治理模式一直是公链项目的核心命题,民主、透明和去中心化是主链治理机制的基本特点。在此次3.0版本的白皮书中,GXChain 公信链明确了 GXChain 的节点竞选规则和收益方案,推进了主链治理的民主、透明和去中心化。竞选机制将带来节点的分散,提升主网出块的稳定和安全。后续节点竞选正式启动,也将引入全球具备技术和社区号召力的团队融入 GXChain 生态参与竞争和治理。这也标志着 GXChain 已经度过了早期的团队运营阶段,逐渐向社区化治理过渡,进一步扩大和凝聚了公链的共识机制。

应用场景的落地与应用领域的开发

区块链项目发展定位的清晰不仅有利于应用的落地与场景的开发,更能够扩大应用生态的发展。目前 GXChain 定位于可信数据的价值网络,服务于全球万亿级的数据经济市场。GXChain 为数据经济搭建了一系列完善的基础设施,使得很多商业应用都能基于 GXChain 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GXChain 提供的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能在各个领域解决数据所有权、支配权、收益权归属问题,数据泄露问题,数据真实性问题以及数据上链的激励问题等等。同时,数据经济大生态将在 GXChain 的基础上发展,在个人数据权益管理、金融服务、移动社交、娱乐游戏、医疗健康、衣食住行等领域拓展。

熊市背景下,公信宝代表中国区块链企业是如何作为的?

在完善应用场景的同时,打磨自身技术与项目价值,把推动区块链行业发展作为公司己任一直是公信宝对国家数字经济发展的承诺。继在工信部赛迪全球公有链技术第三期评比中高居全球第四,如何把握区块链技术创新趋势,建立公有链行业标杆便成为公信宝未来发展的使命。

这次白皮书3.0升级,不仅是该项目对未来技术应用和治理模式的介绍,更是标志着公信宝从创立之初,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去中心化数据交易所,正式进化成为一个拥有百万级用户和数千开发者,服务于数据业务场景与数据经济的国内领先公有链。如今,公信宝致力于建设可信数据的价值网络,对标世界行业内先进项目,在收获行业同仁和专家对项目的肯定的同时,持续扩大生态在全球的影响力,并积极提供惠及生态与社会的价值。这次 GXChain 白皮书3.0发布是一次升级迭代也是更大挑战的开始,从国内领先走到世界前列,这条中国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已经就在公信宝的脚下,而在这个新纪元的伊始,公信宝与生态建设者和社区用户已经准备好一步一步用行动去丈量。

消息来源:公信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