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应邀参加全国首届智慧食药博览会暨2018智慧食药峰会

2018-12-24 19:11 5421

北京201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12月19日-21日全国首届智慧食药博览会暨2018智慧食药峰会在四川乐山市隆重举行,展会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邀请了卫健委、工信部、国家药监局、国家医保局等领导出席大会。活动期间设立了智慧监管论坛、典型案例发布、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

浪潮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应邀参加智慧食药博览会和智慧监管研讨会。研讨会上,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数据中心主任黄果发布全国智慧监管十大典型案例,由浪潮承建的重庆、广东、山东、辽宁、江西等省级智慧食药监管项目荣获大奖,包揽半数奖项,凸显了浪潮在智慧监管行业的领军企业形象。浪潮市场监管行业总监黄聪作了《云·数·智 新未来》主题演讲,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浪潮展区全面展示了市场监管大数据、智慧城市、爱城市网、质量链、智慧终端设备等业务,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数据中心主任黄果一行领导莅临展位考察指导;展会期间浪潮热情接待了广东省、黑龙江省、陕西省、辽宁省、河南省、云南省、安徽省、湖北省药监局等省局、市局客户。

浪潮基于“云+数”战略,围绕“大服务、大监管、大执法、大信用”一体化集约应用为核心,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为支撑,依托以市场主体为主轴线,构建服务于工商、食药、质量、特设在内的专业化监管领域和以事中后监管为核心大市场监管领域的行业监管,进一步推进了监管合规、协同联动、智慧精准、高效运转、阳光透明新型市场监管体系的建设。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