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 Global发布DU Recorder中文版,启用全新品牌小熊录屏

2018-12-03 13:29 11488

北京201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12月3日,DO Global旗下全球领先的录屏应用DU Recorder发布中文版,启用全新品牌小熊录屏,正式登陆国内各大应用市场。

DO Global发布DU Recorder中文版,启用全新品牌小熊录屏
DO Global发布DU Recorder中文版,启用全新品牌小熊录屏

小熊录屏的前身DU Recorder是一款专注于海外市场、以手机屏幕录制功能为主的APP。同时,它具备了视频编辑、屏幕直播、免root屏幕录制以及视频分享等功能。自2016年上线以来,该款应用的全球累计下载已超1亿次,月活跃用户达3500万。小熊录屏不仅保留了原有的强大功能,还针对国内社交平台的特点对分享、直播体验进行了优化。用户可以轻松分享视频到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也可以通过RTMP直播到斗鱼、虎牙等电竞平台。小熊录屏还配备专门的运营团队,时刻关注用户需求,为国内玩家提供优质的录屏体验。

DO Global CEO胡勇说:“小熊录屏深受全球用户的喜爱。我们希望将其海外成功的经验带回中国,让更多用户手中的小屏幕变成人生的大舞台。”

小熊录屏APP现已登陆国内的苹果和安卓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小熊录屏”即可下载。

关于小熊录屏(DU Recorder)

小熊录屏(DU Recorder)是全球录屏领域领先的 App,可以进行视频编辑、屏幕直播、免 root 屏幕录制并一键分享到微信、QQ 等社交平台,满足多种用户需求。2018年6月,小熊录屏(DU Recorder)与掌趣科技旗下的手游《拳皇》欧美版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在端内及社交媒体进行了全方位的品牌植入;2018年9月初,国外较权威的知名测评机构 Android Authority将其评为“五大较好的安卓录屏软件”;2018年9月末,小熊录屏(DU Recorder)与东南亚知名电竞品牌 eGG Network正式开启品牌战略合作,走进东南亚校园。

消息来源:DO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