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风尚大赏圆满落幕 OnlyLady及KIMISS闺蜜联手天猫发布权威榜单

OnlyLady
2018-11-16 12:00 11794
2018年11月8日,由极具影响力的女性时尚生态平台OnlyLady及权威美妆口碑内容媒体KIMISS闺蜜,联合天猫美妆个护、天猫母婴共同举办的2018风尚大赏在上海W酒店隆重举行。

上海2018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8日,由极具影响力的女性时尚生态平台OnlyLady及权威美妆口碑内容媒体KIMISS闺蜜,联合天猫美妆个护、天猫母婴共同举办的2018风尚大赏在上海W酒店隆重举行。活动当晚,超过200位明星及相关领域红人、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综合权威媒体、亿万网友以及微博等社交平台大数据而得出的年度权威榜单发布,并在“焕美十年 蜕变出色 Drive the Change”的主题下,回顾了中国时尚美妆及母婴领域的十年消费升级之路。

OnlyLady及KIMISS闺蜜CEO李云、天猫大快消总裁古迈、克劳锐CEO张宇彤、新浪育儿主编黄晓莉,以及郑元畅、孙怡、薛佳凝、颖儿、金晨、李纯、张云龙、熊梓淇、乔欣等艺人均在晚宴现场亮相,共襄盛举。

2018风尚大赏
2018风尚大赏

四大榜单权威发布 星光璀璨高潮迭起

在百余位明星名人、顶级美妆达人老师、时尚红人自媒体的见证下,活动当晚共发布四大榜单,分别是由天猫大快消联合微博时尚的搜索大数据产生的“2018年度焕彩十年好货大赏”、OnlyLady联合克劳锐的榜单数据并携手10名大V重磅出榜的“美容天后大赏”、KIMISS闺蜜的网友口碑得出的“美容口碑大赏”、以及OnlyLady、天猫母婴联合新浪育儿知名专家团及妈妈网友投票产生的“焕美十年母婴好货大赏”四大榜单。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也为2018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艺人颁出奖项。郑元畅、孙怡分获年度风尚男女明星,薛佳凝获颁年度焕美大奖,颖儿获得年度风尚综艺女明星大奖,陈紫函、戴向宇夫妇获封年度风尚CP,此外,金晨、张云龙、熊梓淇、乔欣、张慧雯、杨旭文、香蕉男团TANGRAM、许靖韵、董又霖、敖子逸、黄新淳、姜梓新、王冠逸等也收获满满,捧得奖项。

2018风尚大赏
2018风尚大赏

除了内蕴深厚的内容策划、涵盖全面的好货榜单及星光熠熠的明星奖项,香蕉男团TANGRAM、许靖韵、董又霖等新晋偶像也在现场带来了精彩的音乐作品;著名化妆艺术大师毛戈平的“毛戈平MGP美妆”品牌与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联合发布的彩妆大秀在现场全新演绎了毛戈平“唯美、经典、时尚”的艺术风格;著名演奏家穿越古今别出心裁的大提琴演奏,以及趣味盎然天真烂漫的童装秀,也博得了满堂喝彩。

2018风尚大赏
2018风尚大赏

行业领袖聚首致敬十年蜕变 重磅策划落地盛典现场

今年恰逢天猫双11十周年,在“焕美十年 蜕变出色 Drive the Change”的主旨引领下,2018风尚大赏不仅回顾十年来时尚美妆、母婴亲子两大消费领域的变化,更是对女性社会角色与责任担当变化的一次用心梳理,以期助力当代女性主动驾驭变化、从而拥有平衡从容的生活状态。正因如此,本届风尚大赏在活动开幕前举行了一场小范围高水准的圆桌会议,天猫大快消总裁古迈、天猫母婴总经理锕度及美妆、个护、母婴行业的商家及网络红人就平台十年变革与趋势、如何面对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个性化消费升级的需求、如何对品牌赋能升级等议题做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有益探讨,也为2018风尚大赏作为行业标杆型活动的专业度再添一笔。

外场则是主办方一系列重磅独家策划的展现天地。9月拉开战幕的天猫美妆 X KIMISS闺蜜“金牌导购王”大赛,经过两个月的层层晋级,不仅在118风尚大赏当晚给获奖者颁奖,还将BA直播间搬到现场,邀请最终获胜选手在这里直播,展示BA直播的风采。第一届王牌BA大赏TOP1选手悦诗风吟的傅诗文、第二届金牌导购王TOP1选手高姿的庄艺,以及两届胜出的TOP10选手均在直播间亮相。由天猫提供的派样机、移动母婴室和天猫魔镜,则让嘉宾零距离体验了时下热门新零售黑科技的便利与乐趣。循环播出素人视频和大片的“光影隧道”,则带领现场来宾回顾和穿越时尚、母婴行业十年变迁,感受“Drive the Change”女性驭变的力量。

2018风尚大赏
2018风尚大赏

本次活动除了OnlyLady和KIMISS闺蜜官方多平台全方位直播外,还联合了KOL、明星、专家、红人在微博、淘宝直播、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共同发布现场盛况,共计超过30家主流门户网站、视频网站及电视媒体到场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拍摄及采访,累计超过800万用户参与线上线下互动。焕美十年,蜕变出色,OnlyLady及KIMISS闺蜜将联合更多权威平台,继续为用户不断输出有价值和指导意义的消费指南,唤醒更多女性的爱美之心。

消息来源:OnlyLa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