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U Recorder携手拳皇,共探IP营销新模式

2018-06-25 14:57 8597
近日,小熊博望(原百度国际)旗下的DU Recorder与掌趣科技旗下的手游《拳皇》欧美版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共同探索IP跨界营销的新模式。

北京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小熊博望(原百度国际)旗下的DU Recorder与掌趣科技旗下的手游《拳皇》欧美版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共同探索IP跨界营销的新模式。

DU Recorder(安卓录屏大师)作为深受全球玩家喜爱的录屏移动应用,月活跃用户已超3000万,长期占据北美视频播放和编辑类别第一名。而作为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经典游戏IP之一,《拳皇》先后经历从街机游戏到手游的转变,承载着无数玩家的童年回忆。

DU Recorder端内的主题宣传公告
DU Recorder端内的主题宣传公告

此次合作,双方在端内及社交媒体进行了全方位的品牌植入。DU Recorder Facebook页面举办系列专题活动,同时在端内发布主题宣传公告。而《拳皇》欧美版在端内公告、全服邮件均同步宣传DU Recorder,并为专题活动提供定制道具。另外,在近期举办的Casual Connect展会期间,双方联合邀请全球玩家进行Demo实地体验。

伦敦Casual Connect展会期间,国外玩家在现场进行录屏体验
伦敦Casual Connect展会期间,国外玩家在现场进行录屏体验

小熊博望CEO胡勇表示:“《拳皇》的IP价值可以帮助DU Recorder吸引更多手游玩家,而DU Recorder在全球庞大的用户积累以及良好的口碑,将助力《拳皇》进一步释放其品牌价值。”

拳皇海外运营总监廖天睿表示:“我们此次与DU Recorder合作,期望可以给各位‘KOF 98 UM OL’玩家带来更便捷的录屏方式,以便用户们有更好的社交体验。”

小熊博望科技有限公司由原百度国际全球移动应用以及DAP广告平台业务组成,于2018年5月正式成立并独立运营。团队长期专注于海外移动应用的开发与移动出海广告平台运营,在国际化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长为出海领航企业之一。作为全球移动应用的顶级开发者,小熊博望将致力于研发工具、内容、社交等优质产品,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同时,依托AI等先进技术的广告平台,做好开发者出海的桥梁,解决全球用户获取及变现痛点。

DU Recorder(安卓录屏大师)是全球录屏领域领先的App,可以进行视频编辑、屏幕直播、免root屏幕录制并一键分享到微信QQ等社交平台,满足多种用户需求。想体验更多的功能,请前往Google Play或者App Store搜索“DU Recorder”进行下载。

消息来源:小熊博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