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触碰声音,随心而变--BlinkMe 2.4GHz全触屏无线麦克风震撼上市

深圳2023年5月15日 /美通社/ -- 枫笛(Saramonic)Blink Me全触屏双通道无线麦克风系统上市。在保持出色音质的同时提供了全触屏操作、自定义发射器屏幕主题、板载录音等多种实用功能,是直播、视频创作、采访等行业的理想选择。


Blink Me采用高分辨率可视全彩屏,发射器与接收器皆可使用触屏操作。通过枫笛自研APP,用户可自定义屏幕主题与壁纸以及按键功能,充分功能满足了用户的个性自定义需求。

BlinkMe采用专利设计,其接收器可当充电盒使用。接收器可连续工作24小时,发射器可连续工作8小时。

在音质方面,BlinkMe实力不容小觑。升级的2.4GHz信号传输技术,保障音频稳定传输。此外,BlinkMe提供22小时板载录音(48KHz/16bit),-6dB的安全音轨,避免音频数据丢失、爆音等问题。

消息来源:Saramon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