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U Recorder携手eGG Network,打造跨界营销新玩法

2018-09-26 20:31 10207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9月26日,DO Global 旗下的录屏应用 DU Recorder 与东南亚知名电竞品牌 eGG Network 在吉隆坡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启品牌战略合作。这是继牵手拳皇之后,DU Recorder 跨界营销的又一次创新性探索。

DU Recorder&eGG新闻发布会现场(从左到右:Lee Choong Khay, Astro Chief of Sports; Ng Yubin, Head of Tamago; Richard Lee, CMO of DO Global; Mohd Syazwan, National Esports Team Manager)
吉隆坡新闻发布会现场

双方的合作将围绕 ACE 东南亚大学生电竞联赛展开。从2018年10月开始,DU Recorder 作为比赛官方录屏应用,将与 eGG 旗下的直播平台 Tamago Live 深度结合,全程录屏直播所有 ACE 校园行赛事。同时,双方还将联合举办线下活动,走进马来西亚各大校园。

DO Global CMO 李杰表示:“东南亚电竞产业已迈入高速发展阶段,DU Recorder 与 eGG Network 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助力 ACE 赛事,为各位选手带来更好的竞技体验。”

Astro Chief of Sports Lee Choong Khay 表示:“作为 Astro 集团旗下的知名电竞品牌,eGG Network 希望通过 DU Recorder 的支持,与更多大学建立合作,一起推动电竞行业的发展。”

 

关于 DU Recorder

DU Recorder(安卓录屏大师)是全球录屏领域领先的 App,可以进行视频编辑、屏幕直播、免 root 屏幕录制并一键分享到微信、QQ 等社交平台,满足多种用户需求。2018年9月,国外较权威的知名测评机构 Android Authority 将其评为“五大较好的安卓录屏软件”(5 best Android apps for screen recording)。想体验更多的功能,请前往 Google Play 或者 App Store 搜索“DU Recorder” 进行下载。

关于 DO Global

DO Global 由原百度国际全球移动应用以及 DAP 广告平台业务组成,于2018年7月正式成立并独立运营。团队长期专注于全球移动应用的开发与移动出海广告平台的运营,在国际化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长为出海领航企业之一。作为全球移动应用的顶级开发者,DO Global 将致力于研发工具、内容、社交等优质产品,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同时,依托 AI 等先进技术的广告平台,做好中国开发者出海的桥梁,解决全球用户获取及变现痛点。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DO Global 官网:do.global,微信公众号 (doglobalapps) 查看。

关于 eGG Network

eGG Network 是东南亚较大的电子竞技电视频道和游戏赛事举办商之一,承办过多个现象级爆款游戏的电竞赛事,如 Dota2,FIFA,Hearthstone,League of Legends 以及 Mobile Legends 等等。Tamago Live 是 eGG Network 旗下的直播平台,也是目前东南亚增长速度较快的手游直播平台。eGG Network 与 Tamago Live 均属于东南亚首屈一指的跨媒体集团 -- Astro。

消息来源:DO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