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 Global荣膺2018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融媒传播奖

2018-12-14 00:22 5724

上海2018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3日,美通社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暨新传播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四季酒店隆重举行。DO Global 凭借在国内外传播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获颁“融媒传播奖”。

“新传播年度大奖”旨在增强企业、机构和媒体对于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传播理念认知,通过优秀案例推进相关实践,帮助企业提高传播内容的质量,并通过多种类型的新媒体渠道获取更多传播机会。此次融媒传播奖的评选,是为了表彰2018年度在媒体、技术、传播的融合趋势下,利用社交平台和跨界形式,基于数据、创意与技术多元驱动传播项目与品牌活动,达成目标用户汇聚的优秀企业。

美通社新传播大奖颁奖典礼现场
美通社新传播大奖颁奖典礼现场

DO Global 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的领航者,长期专注于全球移动应用与出海广告平台业务,不断推进应用+平台的双引擎战略。截至2018年12月,DAP 全球移动广告平台月度活跃用户已达8亿,其中自有产品约2.5亿。作为全球移动应用的顶级开发者,DO Global 研发了多款如 ES File Explorer、DU Recorder、DU Battery Saver 等风靡全球的移动应用,2015年被 Google Play 评选为全球顶级开发者。同时,DAP 全球移动广告平台作为中国开发者出海的桥梁,依托 AI、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实现用户精准获取、流量高效变现。目前,DAP 已成为包括 Uber、AliExpress 等多家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DO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