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推“智能找房”功能,带动行业实现智能化变革

2018-10-17 12:26 4160

深圳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百度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如是金融研究院共同发表《2018美好居住生活白皮书》。《白皮书》中提到,移动互联网大爆发、营销生态和技术不断革新,新兴媒体形态逐渐丰富,融合AI、大数据等技术手段正在驱动一场房地产营销变革。而乐有家在AI大数据方面,已开始变革,为了能让用户更加高效地找到自己钟意的房源,乐有家早年间推出“智能找房”功能,用户只需要简单地选择购买预算、意向区域、偏好属性等,系统就会自动推荐最适合用户的房源,将找房这件事,从主动搜索变成被动接收,效率大大地提高。

人工智能时代,“千人千面”逐渐走入大众的视野,所谓千人千面是根据区域、年龄、性别、个人喜好等将用户标签化,根据人工智能自动推送精准信息到目标受众。例如淘宝会根据用户的历史搜索和浏览记录来向用户推荐产品。为了能让用户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乐有家让用户对买房预算、倾向户型、房屋朝向、地段及喜好标签等进行多维度选择,乐有家通过数据仓库构建和碎片化痕迹探索,逐步完成用户精细画像的临摹,同时对房源数据展开深度分析,打通两种模型之间的构建思路,预估用户中意的房源类型,实现人工智能快速匹配,个性化地为用户推荐房源。

乐有家智能找房
乐有家智能找房

虽然智能找房背后的数据逻辑异常复杂,但用户的使用方法却很人性化。第一步用户根据自己情况选择购房预算,不同的购房预算会显示不同的首付区间和月供区间,让用户对自己的购房成本做到心中有数。第二步是选择意向区域、户型室数、想要的房屋属性和不想要的房屋属性,例如房屋朝向、生活配套、地铁、物业管理等情况。只需以上两步,用户就可以收到系统推荐的最适合其的房源,找房效率大大提高。

乐有家的智能找房功能已经为万余名用户服务过,高科技人工智能的背后,乐有家并没有失去“人情味”,反而却运用数据,让客户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以上文说到的“智能找房”为例,用户收到个性化的房源推荐后,乐有家还会推荐一名优秀经纪人为用户服务,一般来说,这名经纪人是好评较高,带看次数最多的人。这正印证了乐有家背后的逻辑,经纪人服务越好,收到的客户评分自然也越高,带来的展示机会也越多,这一机制,促使经纪人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相对应的,客户享受到的置业体验也就越好。

在人工智能成为潮流的今天,乐有家勇于成为行业内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运用AI大数据让用户更高效地找到适合自己性价比更高的房源,提升用户的置业体验,带领行业实现智能化变革。置业安家,乐有家。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