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成立11周年,感恩回馈客户送出亿万购房补贴

2019-05-06 12:26 6646
5月1日,乐有家开启了乐有家购房节第5季,活动惠及广州、惠州、中山、珠海、江门、肇庆六个城市,优选19个项目,14000多套房源,房源类型覆盖住宅、公寓、别墅等多个类型。

深圳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5月1日,乐有家开启了乐有家购房节第5季,活动惠及广州、惠州、中山、珠海、江门、肇庆六个城市,优选19个项目,14000多套房源,房源类型覆盖住宅、公寓、别墅等多个类型。

成交火爆,燃动大湾区

乐有家购房节第5季于5月1日盛大启幕,启动仪式暨粤港澳大湾区置业沙龙在中山天誉虹悦1925(富沙湾花园六期)项目现场成功举办。五一期间售楼处人潮涌动,乐有家资深置业顾问小张说道:“因为本次活动力度大,房源优质,吸引了很多客户。五一我带看的客户量是往常的小长假的3倍不止。”

五一小长假火热收官,乐有家购房季活动在五一期间共计成交新房超400套,送出购房补贴400多万元。惠州富茂海滨城项目更是单日卖出30套,比日常翻了几3倍,刷新了销售记录。

四重优惠,好礼不停

蒋阿姨住在福田区,退休后准备把深圳的房子卖掉换一套惠州的房子养老,这次通过乐有家在惠州买了一套房,“得知有这个折扣活动后,乐有家小陈马上通知了我,买这套房子比往常省了近20万,很幸运遇上了这次活动,这个房子我也很满意。”

为了深度感恩回馈客户,本次乐有家购房节第5季活动时间长达20天。活动期间正值乐有家成立11周年司庆活动,乐有家购房节推出购房四重礼。不仅有独家折扣低至88折,还有乐有家额外推出的每套房赠送10000元/总房价1%的乐有家专属购房补贴,同时还有海量特价房限时抢购。此外,乐有家购房节还准备各种看房有礼、成交有礼等活动,3年物业费、万元电子购物卡、公园门票、专车接送、豪华午餐、多对一VIP服务等系列利好。

乐有家购房节活动现场
乐有家购房节活动现场

优质房源,升值潜力无穷

乐有家置业顾问小杨说道:“2015年乐有家购房节第4季在中山卖出的一个楼盘,如今挂牌价涨幅已经超过200%,大湾区的升值潜力毋庸置疑,所以这次也有很多深圳客户来中山看房。”

五一期间,深圳乐有家置业顾问顾小姐带了很多深圳客户来中山,她介绍道:“一是中山本来就是大湾区价值洼地,二来深中通道开通在即,很多客户看好中山,加上这次中山的房源折扣力度很大,五一期间我已经成交5套房了。”

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炉后,大湾区的楼市升值潜力更是不容小觑,本次乐有家购房节集结了大湾区广州、惠州、中山、珠海、江门、肇庆六个城市,共19个项目,囊括14000多套房源,覆盖住宅、公寓、别墅等多个类型,户型从37m2的1房到193m2的5房,市面上所有的主流房型应有尽有。乐有家购房节第5季活动将持续到5月20日,四重优惠、海量优质房源等大家来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