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元宵福利大放送,感恩客户不止步

2019-02-19 10:38 4845
2019年元宵节,乐有家为了感恩回馈客户,发起了“闹元宵、赏花灯,瓜分百万现金红包”的活动。

深圳201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元宵节,乐有家为了感恩回馈客户,发起了“闹元宵、赏花灯,瓜分百万现金红包”的活动。在活动期间用户进入活动界面,直接可点击抽奖,点击“送花灯给好友”还能送乐有家定制花灯,好友参与活动中奖后,分享者也可以获得相等金额的红包。用户抽中红包后,可以直接微信到账,整个活动操作流程非常简单便捷。

乐有家个性定制花灯
乐有家个性定制花灯

在此之前,乐有家还发起过在线咨询抽奖活动、中山购房节等许多线上线下活动。每一次活动,乐有家都实在让利,感恩回馈客户。自2018年来乐有家有了越来越多的线上活动,这也是迎合用户的使用习惯,迎合行业发展方向。客户有购房需求只能去门店咨询置业顾问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信息时代,用户都先在手机上进行了信息筛选,线上咨询了经纪人再去实地看房,减少时间成本,提升置业体验。

乐有家致力于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E2E智能生态系统,以乐有家官网、乐有家APP、乐有家小程序、乐有家微信服务号为平台,联合布局全国150城的线下门店,为客户提供更安心、舒适的购房体验。乐有家官网负责人周棵介绍到:“我们非常关注用户体验,我们始终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目标,站在服务用户的角度去思考如何优化我们的平台。”

目前用户在乐有家网、乐有家APP、乐有家小程序、乐有家微信服务号能够满足用户找房过程中的多种需求,甚至做到了用户想不到的便捷服务。在乐有家APP上仅找房功能就可以选择地图找房、智能找房等,线上看房可以选择视频看房、VR看房、小区航拍、虚拟装修、VR讲房。除此之外,乐有家为了完善二手房的信息,开发了小区宝典、学校频道、二手房各种配套信息,让用户在手机上就能将房源的周边配套了解清晰。

与其他普通的房地产线上交易平台不一样的是,乐有家线下门店与线上平台联系更紧密。乐有家通过线上线下平台不仅可以资源共享,还能促进服务质量的提升。在乐有家网站上以经纪人的服务态度、业务能力和对所在片区的数据程度来给经纪人综合排序,获得曝光机会,这样的竞争机制会促使经纪人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用户也能优先找到综合素质高的经纪人服务。

当前房地产服务行业处于一个大的变革时代,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为用户提供找房服务,更是利用智能化技术,为用户的整个居住生活服务。乐有家会以用户需求出发,满足用户需求,超出用户需求,致力于让用户有更好的居住体验。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