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APP升级 十大特色便捷功能有助于高效找房

2018-10-24 11:06 5251
为提高用户使用体验,切实帮助用户高效找房,乐有家APP于10月17日再次升级,开放港澳台手机号码的注册和使用,优化整体推荐和展示位置,使乐有家APP更贴合用户使用习惯,找房更便捷。

深圳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打开应用商店,找房类APP数不胜数,但哪个找房APP好用,哪个功能多,哪个最适合自己,却很难通过寥寥几行APP功能简介做出判断,而众多找房APP中相似的功能,又容易给使用者造成“功能都大同小异,用哪个都一样”的“错觉”。

为提高用户使用体验,切实帮助用户高效找房,乐有家APP于10月17日再次升级,开放港澳台手机号码的注册和使用,优化整体推荐和展示位置,使乐有家APP更贴合用户使用习惯,找房更便捷。

同时,乐有家APP相继推出的一系列“特色”功能,将找房的一系列功能细化、智能化、人性化,使掌中找房更简单有效。

一、海量真房源,随时随处查

用户不仅可以通过乐有家APP搜索到海量真房源,还可通过条件找房,根据区域、价格、户型等条件筛查房源;也可通过地图找房快速锁定区域,然后根据需求查找房源;若用户已有中意小区,可通过“小区模块”快速找到该小区中正在租售的房源。

二、智能找房,找“你”所想

对于明确房源需求,且没有太多时间自行筛查房源的用户,乐有家APP推出“智能找房”功能。“智能找房”模块利用先进AI智能技术,根据用户选择智能筛选房源,帮助用户快速匹配房源。

三、足不出户,立体看房

为方便用户全方位了解房源信息,乐有家APP特推出视频看房和VR看房功能。跟着视频镜头,可以清晰了解房源构造和布局,帮助用户对房间位置有更立体了解。VR看房,以平面和3D两种形式,让客户对房间层高、宽度等数据信息准确了解的同时,查看房间细节。

四、小区信息,全面网罗

小区信息作为房源的重要“附属信息”,被众多购房者纳入考量范围。对此,乐有家APP推出“小区宝典”,囊括小区沙盘、管理、配套等周边信息,帮助用户全方位掌握小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VR航拍借助无人机航拍小区,满足用户对小区楼栋分布、绿化情况的概览。

五、学区信息,轻松掌握

对于对学位有需求的用户,乐有家APP“学校模块”囊括招生信息、地图位置、学校配套、师资力量、划片小区等多方学校信息,方便特定需求用户准确匹配需求。

六、线上咨询,快速回应

在线咨询、预约是很多找房APP都具有的功能,但乐有家APP的在线咨询功能,确保用户咨询在5分钟内给出解答,且客户可直接线上预约看房,乐有家经纪人将在2min内电话回复。

七、交易进度,随时获息

二手房办理流程复杂,从赎楼、过户到办理按揭,任何一个疏忽都可能导致进度放缓。对此,乐有家APP特推出交易进度查询功能,用户可随时关注交易进度,避免因信息不畅导致时间延误,造成损失。

八、市场行情,一键掌握

买房不同于买其它任何物品,房价稍微一些涨跌对购房者而言都是不小的一笔资金。很多购房者都发出过类似疑问:什么时候买二手房划算?自己看中的房子在同一小区处于什么价位?近期有无降价可能?乐有家APP查房价功能,对比小区、片区、区域房价近12个月走势,帮助用户快速把握市场行情。

乐有家APP功能大全
乐有家APP功能大全

九、房源管理,自主掌控

二手房房价会随市场行情不断变化,业主可通过乐有家APP“管理房源”模块对房价及时进行调整或补充完善信息。

十、房产资讯,应有尽有

乐有家APP资讯版块,为用户提供最新房产行业动态,百科版块及时更新并帮助用户解读房产政策,了解购房、过户等必备知识。

除以上罗列的十项乐有家APP特色功能外,乐有家APP还有一些常用的如地图找房,匿名咨询、预约看房、税贷计算等功能,充分解决客户在购房时的困扰,帮助客户顺心购好房。

不论是对旧功能的更新换代,还是推陈出新的新功能,乐有家一直在通过对用户需求的分析总结,使乐有家APP的功能和设计更智能化、人性化。希望通过乐有家APP的完善和升级,让乐有家APP能快速满足用户需求,引领创新体验。

“您”的需求是乐有家不变的追求,置业安家,乐有家。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