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粤港澳大湾区置业必看 乐有家购房节多重优惠来袭

2019-04-30 11:48 7089
为顺应购房者诉求,乐有家购房节第5季将于2019年5月1日至20日期间举行。

深圳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自从粤港澳大湾区规划正式落地后,湾区置业的风就愈刮愈大。在各种风向里,购房者迷了眼,湾区置业是否正当时?大湾区楼市潜力究竟有多大?选择哪个城市哪种产品更合适?如何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大的房?

为顺应购房者诉求,乐有家购房节第5季将于2019年5月1日至20日期间举行。此次乐有家购房节集合大湾区广州、惠州、中山、珠海、江门、肇庆6个城市共19个新房项目,房源类型涵盖普通住宅、别墅、公寓及商铺,户型从3平方米的1房到19平方米的5房,市面上所有的主流房型,在乐有家购房节里应有尽有。可以说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购房者,乃至商铺投资客,乐有家购房节均可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大湾区楼市潜力究竟有多大?

大湾区涵盖11个城市,其中港澳地区对大多数购房者而言房价高、资格难,并不适合置业,而剩余的广东9城则各有千秋,适合不同需求和预算的购房者。

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大湾区多城一手住宅成交套数同比有明显上涨,其中珠海、中山、佛山三城同比涨幅最高。2019年一季度,珠海一手住宅成交套数7010套,同比涨171.28%;中山一手住宅成交10559套,同比上涨64.65%;佛山一手住宅成交30943套,同比上涨27.92%。

此外,3月惠州一手住宅成交量环比上涨幅度达到了148.73%,广州一手住宅成交量环比涨幅140.43%,江门一手住宅成交量环比涨幅50.31%,肇庆一手住宅成交量环比涨幅55.35%。

系列数据表明,大湾区置业火热度有增无减。

宏观层面,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增速也十分可观。据《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蓝皮书》显示早在2016年大湾区经济增速就已经是旧金山湾区的2.93倍、纽约湾区的2.26倍、东京湾区的2.19倍。近年来大湾区城市群的整体经济增速皆在7%以上,领先众多国际级湾区。经济大环境与楼市发展密切相关。在大湾区如此迅猛的发展势头引领下,湾区楼市潜力不言而喻。

如何用更少的钱买更大的房?

了解了大湾区各大城市的楼市数据,下一步就是要行动去买房。

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不少购房者均有看房计划。看房路线图画了又画,银行卡存款算了又算,如何用最短的时间看更多的楼盘,如何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大的房子,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而即将于2019年5月1日至20日期间举行的第5季乐有家购房节则可以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除了产品多样化,乐有家还与各大开发商鼎力合作,为乐有家客户推出四重购房优惠:

NO.1:专享多个楼盘专属优惠折扣,最低低至88折;

NO.2:乐有家额外给予客户购房补贴每套10000-20000元/总房款1%折扣;

NO.3:看房有礼、成交有礼,礼品最高价值10000元;

NO.4:专车接送、豪华午餐、多对一 VIP 服务。

多重优惠计算下来,购房者通过乐有家购房节买一套房,最高可省23万元。购房者只要在乐有家 APP 上用十几秒报个名,就能为自己省下一个厨房的价值。

第5季乐有家购房节
第5季乐有家购房节

迄今为止,乐有家购房节已举办4季,每届均引起珠三角购房热潮,为数万购房者找到自己心仪的房屋。而即将举行的第5季乐有家购房节,产品更丰富折扣力度更大,乐有家更是为购房者额外补贴每套10000-20000元/总房款1%的折扣,让购房者用更少的钱,买到更大的房。2019年5月1日,乐有家还将在中山富沙湾花园六期项目现场,举办“乐有家购房节”第5季启动仪式暨粤港澳大湾区置业沙龙,为到场的购房者分析湾区置业新动态。有意者可通过乐有家网或乐有家APP进行报名了解。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