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百城房源平台助力异地置业

2018-07-31 10:59 5585
2017年6月,乐有家控股集团启动“百城万店”全国化大拓展,为各地的置业者带来优质体验。除了在全国150城提供优质的线下服务,新增全国123个城市站点的新房房源查询服务,以及全国70个城市站点的二手房、租房、小区和经纪人四大频道。

深圳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乐有家控股集团启动“百城万店”全国化大拓展,为各地的置业者带来优质体验。除了在全国150城提供优质的线下服务,2018年4月,乐有家房源网在此前已有9城的基础上,新增上线全国123个城市站点的新房房源查询服务,2018年5月,乐有家房源网又新增上线了全国70个城市站点的二手房、租房、小区和经纪人四大频道。

新房、二手房频道和租房频道囊括百城最新一手、二手房源和在租房源信息,购房者可在线搜索查询、并可一键联系乐有家经纪人,在线咨询房源信息,预约房源带看。

乐有家助力异地买房

异地买房面临的第一个难题就是寻找房源,房海时代,用户需要的是一个真实且海量的房源平台。乐有家以客为尊,因客而变,为客着想,为了让客户异地置业能轻松找到自己需要的房源,乐有家房源网提供132个城市站点的新房房源查询服务、79个城市站点的二手房房源和租房房源查询服务,用户只需登录 www.leyoujia.com (乐有家房源网)即可搜索到海量房源。找房,从此变成一件省事省时省心省力的事情。

除了自助寻找自己心仪的房源,乐有家用户可以在经纪人频道浏览到百城的乐有家经纪人,查询到每位经纪人的服务片区、历史成交套数、服务好评率和用户评价。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置业地点一键联系乐有家优秀经纪人为自己提供优质真服务,享受全新的异地置业体验。

乐有家让异地卖房更省心

近年来除了异地买房,异地卖房的人也越来越多。很多人在外地安家落户,老家的房子就空置了下来,不少人会选择卖掉或者出租。乐有家一直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持续提供超越客户需求的服务。为了让身在异地的业主可以更方便快捷出售或者出租的房子,乐有家房源网提供业主自助委托功能。

任何一个业主,在乐有家房源网或者APP注册后,即可进入业主自助栏目发布需要出售或出租的房源。整个发布委托的流程大概有以下几步:业主填写基本房源信息 -- 系统派单经纪人 -- 经纪人联系业主核实 -- 签订售楼(租房)委托书 -- 房源上架,推送给乐有家10万+位购房用户,3万+名经纪人。

此后无论你在哪个城市,想要出售哪个城市的住宅,均可不用费尽心思寻找当地可靠的中介门店,更不用多次来回两个城市修改房源信息,这些事项均可在手机或电脑上完成。真真正正的做到移动智能,满足广大异地卖房者的需求。

乐有家业主委托
乐有家业主委托

乐有家除了为异地业主提供自助委托功能,更为身在外地不能打理自己房屋的业主提供贴心的“管家服务”。乐有家经纪人会根据天气状况提前为业主关好门窗,让房子免受风雨的袭击。乐有家经纪人每次带看前后都会认真打扫房屋,让房子随时保持着较佳状态;除了打扫房屋,经纪人日常还帮助业主照料花草植物,更换灯泡,保养维修家具.....每一个家,乐有家经纪人都认真对待。

乐有家相信,每一个托付都值得用心对待,每一个顾虑都应该认真解决。在异地置业越来越流行的今天,无论是异地买房还是异地卖房,都存在不同的顾虑和问题,乐有家都根据异地置业中不同的难点制定了不同的措施,让异地置业之路更加顺畅。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