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控股集团党支部成立,党商融合共创美好社会

2019-05-27 12:00 6981
5月24日下午,“乐有家控股集团党支部成立大会”暨“乐有家控股集团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于安吉尔大厦1601会议室圆满召开。会议宣布“乐有家控股集团党支部”正式成立,高绩效发展中心负责人禹巍巍出任第一任党支部书记。

深圳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5月24日下午,“乐有家控股集团党支部成立大会”暨“乐有家控股集团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于安吉尔大厦1601会议室圆满召开。会议宣布“乐有家控股集团党支部”(后简称:党支部)正式成立,高绩效发展中心负责人禹巍巍出任第一任党支部书记。这是乐有家企业党组织建设的里程碑,体现了乐有家深入贯彻党中央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坚定决心,开启了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的新纪元。

乐有家控股集团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乐有家控股集团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园岭街道和华林社区领导以及公司9名党员同志。

会议第二环节由会议主持人李寒滇同志宣读华林社区《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以及《中共深圳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支委会。

随后在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中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并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讨论委员会分工。高绩效发展中心负责人禹巍巍同志以全票通过率出任首任党支部书记。

在发言中她表示:“一流企业需要一流党建,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党组织的带领下,乐有家党支部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党组织的各项决议,积极引导党员同志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踏踏实实的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希望乐有家全体党员和党支部委员会一起努力,坚持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

华林社区党委书记彭莉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她对乐有家控股集团党支部的成立致以最衷心的祝贺,并结合党中央近期的政策方针,对党支部未来的发展给予了殷切的期待和宝贵的指导。发言结尾,彭书记祝愿乐有家集团蒸蒸日上,祝愿乐有家的每一位党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在企业中加强党组织建设,不仅有助于党商融合、有助于基层党建与企业经营同频共振,更有助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良好发展。乐有家作为先进的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坚持“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核心价值观,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贯穿至企业发展之中。先后推出了100条真服务规范、64项真服务标准、60项规范化文件、40条服务项目、22大置业实用工具,严格把控服务质量,提升行业服务规范。针对市场交易风险,推出“七大承诺-七大保障”,对吃差价、查封房、物业欠费、虚假房源、交易不成等进行承诺保障,为客户的交易保驾护航。

在提升服务质量、革新行业规范的同时,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乐有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奉献社会。自成立以来,与深圳义工联、乐助会、新华网等义工组织建立了密切联系,连续多次组织员工开展多种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从专业领域出发,推出“大学生租房免佣”活动,帮助数千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成功找到心仪住房,受到广大应届大学毕业生好评以及社会各界的认可。在企业内部,为弘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建立多层次的员工保障体系,多渠道帮扶困难员工,乐有家于2014年8月推出“意外伤亡互助金”。截止至2019年4月有上百名从业人员获得了互助金的援助,援助金额超过200万元。同时乐有家鼓励员工帮助他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传递行业正能量,回报社会,做一名受人尊重的中介人。

此次党支部成立,不仅是乐有家企业党组织建设的里程碑,也是乐有家成长发展征程中值得纪念的大事。未来乐有家将在党的领导下,将党的优秀文化实质性贯穿至企业发展之中,以品质服务、优秀文化、先进组织促进行业发展,创造美好社会。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