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完成全国化布局 E2E智能生态系统再上台阶

2019-01-04 10:04 5640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乐有家成立的十周年,也是在乐有家历史上举足轻重的一年,乐有家十年的积淀与奋斗让乐有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无论是内部的发展战略,还是社会对乐有家的认可,都有了重大的提升。

深圳2019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乐有家成立的十周年,也是在乐有家历史上举足轻重的一年,乐有家十年的积淀与奋斗让乐有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无论是内部的发展战略,还是社会对乐有家的认可,都有了重大的提升。2018年,也是乐有家下一段路程的起点,通过E2E智能生态系统将全国化的资源互动更大化利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全国化布局初步完成,智能乐有家成果显著

乐有家董事长林凤辉说道:“规模效应+有效的管理,是企业生存并壮大的不可缺少的两大关键要素!”在领航人的战略领导下,2017年6月,为了实现“立足大深圳,扎根珠三角,密布全中国”的战略,乐有家启动百城万店大拓展,初步完成了全国150城的布局,通过E2E智能生态系统,线上线下实现资源较大化互动。

2018年,乐有家在智能化方面也取得了非凡的成果,家家顺物联科技负责人周棵表示:“2018年乐有家APP真正实现了精细化运营,一方面配合了乐有家全国化拓展的步伐,另一方面能够给用户提供了精准化找房服务,提升用户的找房体验。”2018年,乐有家APP和乐有家网上线了地图找房、视频看房、VR看房、VR装修、智能找房等近30项新服务,覆盖了从找房、看房、房产信息、签约等房产交易全过程。

林凤辉在乐有家一年一度的精英会上说道:“未来我希望乐有家的 APP 能成为客户买房卖房的第一选择,只要想到置业,就会打开乐有家APP。”相信未来,乐有家在智能化方面会有更多成果。

乐有家2018年总结
乐有家2018年总结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真服务初心不变

乐有家始终以提供让客户省心、顺心的房产交易服务为宗旨,不断努力。2018年8月,乐有家全国150城同步推出了“六大顺心承诺、六大安心保障”,在此前的“五大顺心承诺、三大安心保障”的基础上新增了四大服务承诺保障:交易不成,全额退佣;对公账户收款,安全保障;禁骚扰电话,顺心保障;快速响应,沟通保障。此外,2018年9月,中山乐有家推出“全渠道真房源,假一赔百”,用最严苛的真房源标准,将真房源做到较好。

除了对外的承诺,乐有家也狠抓内部管理,建立科学的服务体系。2018年11月,乐有家启动了真服务专项行动,致力于完善标准、专业、高效、快速的服务。

公司在高歌猛进地发展过程中不忘用各种方式回馈社会,承担社会责任。2018年6月,乐有家正式推出应届大学生租房免佣金活动,活动推行半年,帮助数千名大学生找到心仪住所,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为了惠及更多大学生,2018年12月,应届大学生租房免佣升级为大学生租房免佣。

乐有家的真诚与努力换来了社会的认可,2018年乐有家获得了行业、政府等多项荣誉的认可。乐有家连续4届获得智联招聘的较佳雇主。此外乐有家学院荣获“2018年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奖。11月,乐有家控股集团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广东省诚信企业”大奖。

社会各界的认可是乐有家前行的动力,未来,乐有家将会不忘初心,始终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置业体验为目标,打造一支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房地产经纪人,建立一个智能化E2E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系统,为客户提供省心、放心的服务。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