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doo 2018开发者大会牵手浪潮 探索开源云ERP的无限可能

Odoo 2018开发者大会亮点:SaaS+开源+微服务架构的PS Cloud
2018-10-10 14:12 5083
近日,Odoo Experience 2018 开发者大会在比利时举办。作为Odoo的战略合作伙伴,浪潮受邀参会。

北京2018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Odoo Experience 2018 开发者大会在比利时举办,3000多名全球开源爱好者围绕开源ERP产品变革及发展趋势进行交流和分享。作为Odoo的战略合作伙伴,浪潮受邀参会,介绍了双方合资后推出的开源云ERP产品 PS Cloud 在SaaS服务、微服务架构、开源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在产品研发、生态运营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同时,浪潮代表中国工业开源PaaS协会与Odoo开源联盟就今后生态建设和技术研发达成合作意向。

作为全球知名的开源ERP厂商,Odoo为全球300多万用户提供ERP解决方案,其开源、微服务架构的特性受到了全球爱好者的追捧。2018年浪潮与Odoo成立合资公司,依托双方在市场和技术方面的多重优势共同开拓中小企业市场,推出国内首款开源云ERP产品PS Cloud,全力打造中小企业SaaS服务新引擎,同时在推进产品本地化运营、云ERP生态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开源的成果。

当前,企业上云成为新趋势,云数进一步融合,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在加速。作为一款基于微服务架构的开源云ERP 产品,PS  Cloud具有开放、共享、敏捷等特性,涵盖协同研发、产业链协同、智能制造、财务共享、人力资源管理、数字营销等多种应用场景,支持78种语言自由切换及多种货币核算,可在PC、平板、手机等多终端登录使用,安全可靠、即插即用,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云服务,正在成为企业上云主力军。同时,PS Cloud结合国内企业的应用需求和人员操作习惯进行研发设计,打造适合中国企业的开源云ERP产品,目前已推出47个中文应用,力争在2023年达成国内中小企业SaaS市场第一的目标。

中小企业上云,需要各种各样的服务生态来降低使用云计算的门槛。大会期间,浪潮代表中国工业开源PaaS协会与Odoo开源联盟就今后生态建设和技术研发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引入全球领先的开源平台,建立开源生态圈,围绕 PS Cloud 创建伙伴与爱好者的开发平台。借助开源平台,PS Cloud将吸引合作伙伴、用户,创造支持微服务架构的各种应用与模块,通过共建共享共赢,铸造中国企业服务全新生态。浪潮未来两年将发展伙伴1000家,聚焦10000个开发者,服务200万家客户。

新时代,浪潮致力于成为“云+数”新型互联网企业,将30余年的企业信息化经验微服务化、开源化平台化,结合企业客户、伙伴、社区,打造工业互联网协作平台,面向合作伙伴开放共享。PS Cloud以先进的技术、丰富的功能、开放敏捷的架构,从根本上颠覆了传统管理软件的模式,重塑用户体验,实现真正的云端应用、轻应用、智能应用,并基于SaaS、微服务架构、开源模式,与合作伙伴一起,构筑浪潮云ERP生态,助力企业上云,加速数字化转型。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