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沐瞳科技宣布将在新加坡举办第二届 Mobile Legends: Bang Bang 全球冠军赛

2020-12-08 13:22 8345
上海沐瞳科技近日宣布将于明年一月在新加坡举办第二届Mobile Legends: Bang Bang 全球冠军赛(英文全称 Mobile Legends: Bang Bang World Championship,以下简称M2)。

上海2020年12月8日 /美通社/ -- 上海沐瞳科技近日宣布将于明年一月在新加坡举办第二届Mobile Legends: Bang Bang 全球冠军赛(英文全称 Mobile Legends: Bang Bang World Championship,以下简称M2)。M2由沐瞳科技主办,新加坡电子竞技和线上游戏协会协办,并获得新加坡旅游局的大力支持。M2将会成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国企业在海外举办的首场世界级线下电竞比赛,同时也是2021年全球第一个电子竞技大型线下赛事。预计届时M2在全球的总观看量将达4亿。


比赛将于2021年1月18号正式启动,至1月24号正式结束,持续一周时间。来自日本、俄罗斯、巴西、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缅甸、柬埔寨共九个国家的十二支战队将争夺总额高达30万美元的奖金。

M2官方图片
M2官方图片

在新加坡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防疫部门的指导下,沐瞳科技已与多个行业专家进行合作,制定了一系列安全防疫措施,确保所有参与者的健康与安全。

沐瞳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袁菁表示:“我们的游戏能在全球范围取得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它在东南亚取得的良好发展。特别感谢新加坡政府和行业合作伙伴给与的大力支持,使我们能够给玩家们带来这场全球电竞的狂欢盛宴。M2将会是世界顶级的电竞比赛,最顶尖的电竞选手们将汇聚新加坡,展开史诗级的同台竞技。

新加坡旅游局景点、娱乐与新景区开拓执行署长黄瑜琳表示:“感谢沐瞳科技选择新加坡作为M2的举办地,这是对新加坡安全性的信赖。我们将继续加强安全措施,保障所有参与者的安全。M2架起了新加坡与世界各地电竞爱好者沟通的桥梁,我们衷心欢迎大家的到来。”

新加坡电子竞技和线上游戏协会创办人邱进航认为:“能有机会与沐瞳科技一起办世界级的电竞赛事是很大的荣幸。我们坚信M2不仅能给全球的电竞爱好者们带来振奋和曙光,也为新加坡本地电竞爱好者们提供了追求梦想的机会和勇气。”

M1已于2019年11月份在马来西亚吉隆玻成功举办,比赛为期一周时间,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16支战队参与比赛。总决赛售票率达到100%,到场人数高达6000人。最终来自印尼的EVOS LEGENDS 战队夺得冠军。

M赛的主办方上海沐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徐振华和袁菁联合创建。公司立足于全球化游戏研发与发行,目标是发展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和电竞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沐瞳科技通过其领先的研运优势打造全球发行体系,已成功推出多款在海外拥有高知名度的移动游戏产品,并与全球30多个国家的政府机构、电竞协会、职业战队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沐瞳旗下的手游Mobile Legends:Bang Bang(简称MLBB)是在东南亚、拉美、中东等国际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之一。MLBB于2016年11月全球上线(中国大陆除外),荣获Google Play 2016年度最佳竞技游戏。2019年12月MLBB成为东南亚运动会电竞奖牌项目。截至目前MLBB

全球累计下载已超10亿次,月活跃用户峰值达1亿人。游戏位列多国App Store和Google Play畅销排行榜第一,尤其是在印尼、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长期占据畅销榜前列,是名副其实的“国民游戏”。

M2参赛战队详情:

印度尼西亚  RRQ, ALTER EGO ESPORTS
菲律宾  BREN ESPORTS, OMEGA ESPORTS
马来西亚 TODAK
新加坡 RSG, EVOS SG
缅甸 BURMESE GHOULS
柬埔寨  IMPUNITY KH
日本 10S GAMING FROST
俄罗斯 UNIQUE DEVU
巴西  DREAMMAX

 

 

消息来源:上海沐瞳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