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 将赞助 escar Asia 2018:亚洲领先的汽车网络安全会议

互联汽车服务的领导者将展示 Uptane 安全框架和 SafeRide
OTAmatic™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产品实现多层安全集成
Airbiquity
2018-09-19 06:00 5047
Airbiquity®将赞助并出席10月3-4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escar Asia。这汽车行业活动是个开放的论坛,聚集了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分析师、研究人员和政府交通代表,在互联汽车网络安全威胁和弱点、风险减轻和对策方面开展合作。

西雅图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将赞助并出席10月3-4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escar Asia。这个为期两天的汽车行业活动是一个开放的论坛,聚集了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分析师、研究人员和政府交通代表,在互联汽车网络安全威胁和弱点、风险减轻和对策方面开展合作。

 

在这次会议上,Airbiquity将为具有折衷灵活性的 Uptane Security Framework 的互联汽车展示其业界领先的OTAmatic™ OTA 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产品。OTAmatic 可靠地和安全地协调和自动管理云车辆软件更新和数据,利用Uptan以及安全签名管理工具和流程,以确保在车辆上传输和安装的软件更新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Uptane开放标准的汽车软件更新安全框架是在美国国土安全部、纽约大学坦登工程学院、密歇根大学交通运输研究所 (UMTRI)、美国西南研究院 (SWRI) 以及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的支持下开发的。Uptane为Airbiquity OTAmatic 为汽车 OTA 利用基于汽车等级标准的认证、认证和加密技术和流程的纵深防御方法提供基础。

Airbiquity还将通过SafeRide vSentryTM多层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展示OTAmatic数据管理和边缘分析模块集成,为互联和自动驾驶车辆提供可靠的端到端和未来的网络安全系统。SafeRide vSentry使用AI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技术提供确定性和启发式的网络威胁保护,能够实时可靠地监视车辆安全并发现漏洞。当运行在OTAmatic的Data Agent中的vSentry异常检测模块检测到利用新漏洞进行的车辆网络攻击时,系统会向Airbiquity的OTAmatic服务发送警报,然后发送和安装相应的车辆软件更新,以弥补漏洞,恢复对车辆资产和乘员的保护。

垂询有关Airbiquity和OTAmatic的详情,请访问 www.airbiquity.com 或者联系sales@airbiquity.com

了解有关SafeRid和vSentr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aferide.io 或者联系info@Saferide.io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