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携手BlackBerry为OTA更新保驾护航

Airbiquity
2023-06-28 21:23 4217

AirbiquityBlackBerry建立合作,通过增强安全措施为OTA更新保驾护航

OTAmatic和代码签名服务器产品的集成,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实施Uptane安全框架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西雅图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车联网服务领导者 Airbiquity® 今日宣布,其已与值得信赖的安全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 BlackBerry® 建立合作,帮助汽车制造商为车辆提供无线(OTA)更新并满足行业最高安全标准。 随着车辆越来越多地由软件定义,通过集成Airbiquity的 OTAmatic® 软件管理平台和BlackBerry Certicom 代码签名密钥管理服务器,两家公司将使主机厂能够无缝采用 Uptane安全框架,并解决关键的OTA安全挑战,包括欺骗、未经授权的访问、篡改、抵赖、中间人攻击、特权提升和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

Airbiquity产品管理副总裁Keefe Leung表示:"我们与BlackBerry的合作,标志着Airbiquity优先考虑车联网安全和隐私使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BlackBerry Certicom是应用加密和密钥管理领域备受认可的领导者。我们的预集成软件为汽车主机厂提供了同类最佳的解决方案,在交付安全、可靠、及时的OTA更新的同时,可减少开发工作量和成本。"

Airbiquity旗下OTAmatic软件管理平台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后端管理入口,令汽车主机厂能够大规模高效地执行多ECU软件更新。 通过集成具有抗损害能力的Uptane安全框架,OTAmatic平台可提供高度精细的车辆和设备定位、离散策略和隐私控制、定制化消费者通信、灵活的解决方案部署选项以及增强的多层网络安全保护。

BlackBerry Certicom副总裁Jim Alfred表示:"Airbiquity为我们的合作带来了数十年的车联网服务经验,我们将共同为汽车主机厂提供预集成解决方案。 通过综合利用两家公司的专业知识,汽车主机厂可以信心十足地采用Uptane安全框架,从而为联网车辆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如需了解有关这一全新集成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irbiquity.com/technology-integrations/blackberry-certi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