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nd River与Airbiquity携手开发车辆到云端OTA解决方案

用于互联和无人驾驶汽车
Airbiquity
2019-06-04 18:00 6198

底特律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TU-AUTOMOTIVE DETROIT 2019 -- 为关键架构提供物联网软件的领军企业Wind River®和互联汽车服务领导商Airbiquity®正在合作整合关键技术,以开发用于互联和无人驾驶汽车的端到端软件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该车辆到云端解决方案将实现安全、智能的空中下载(OTA)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

在车辆生命周期内以合适的方式主动管理软件,对提升性能、维护价值和应对安全威胁来说日益重要。通过使用OTA,汽车制造商能够安全传输诊断和操作数据,同时高效部署软件更新,从而减少召回费用并支持新的车辆功能。

Wind River和Airbiquity将为汽车行业提供开放、灵活的OTA解决方案,通过将市场领先的软件技术组件相结合,在两家行业领先软件技术公司的专长的支持下,打造可互操作且经过预验证的综合OTA解决方案。

Wind River计划提供其支持OTA更新的高度模块化软件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Edge Sync。而Airbiquity将提供其OTAmatic™解决方案,其中包括OTA编配、活动管理、软件和数据管理以及基于Uptane的安全框架功能。

Edge Sync与OTAmatic集成解决方案还适用于医疗、工业、航空、军事和电信等多个非汽车物联网行业。

Wind River副总裁Marques McCammon表示:“汽车制造商在推出高度复杂的功能和持续提供更多价值方面面临压力。提升软件管理来安全应对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问题,是帮助汽车制造商持续提供更多创新,同时保持成本效益的有效战略。通过与Airbiquity这样的领导商合作,我们能够帮助汽车制造商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和商业需求。”

Airbiq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myar Moinzadeh称:“Airbiquity了解,市场需要知名供应商提供具有公认互操作性的稳定、安全和高度可扩展OTA解决方案。我们期待与Wind River这种实力强劲的技术、营销和销售合作伙伴合作,面向汽车及其他市场推出这项OTA联合解决方案。”  

Edge Sync提供市场领先的性能解决方案,通过支持快速、安全的软件和固件更新,长期提升车辆价值和客户体验。该解决方案还提供技术,在开展OTA更新时实现最小差异更新。保持最少更新可降低发布时间和成本、更新传输时间及汽车电控单元(ECU)所需的内存。

OTAmatic是行业领先的多ECU OTA解决方案,可从云端实现车辆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的安全编配和自动化。OTAmatic提供精密OTA服务,具有高度精密的车辆和设备定位、政策与隐私离散控制、定制化消费者通讯、多层网络安全保护和解决方案部署灵活性。

有关Wind River汽车解决方案和技术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windriver.com/markets/automotive/

有关Airbiquity汽车解决方案和技术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