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加强OTAmatic安全和数据分析功能

Airbiquity
2018-12-14 11:51 4046
全球互联汽车服务领导者Airbiquity(R)今天宣布发布最新版的OTAmatic(TM)。

该公司为汽车领域提供最新OTA(空中下载)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并在最新解决方案中加强OTAmatic安全和数据分析功能

互联汽车服务领导者Airbiquity将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新的OTAmatic功能及其整合的新技术

西雅图2018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互联汽车服务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发布最新版的OTAmatic™。新版OTAmatic拥有能够应对当今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特别关注的众多问题的新功能,并为其整合多项新技术,例如在传输波段上面具有弹性的安全、边缘数据分析和更为高效的OTA管理能力。这些更新将能一起加强已经非常强大的Airbiquity解决方案,能够以可靠安全的方式为互联汽车,进行汽车OTA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方面的自动化与统筹安排。

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如今可以利用Airbiquity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的OTA能力。OTAmatic能够应对为全球数以百万辆的汽车管理和开展OTA行动的挑战,其复杂的服务交付管理后端能够高效规划与开展多ECU(电子控制单元)软件更新和数据行动。汽车OTA可以带来许多好处,包括缩短网络安全响应时间、显著降低召回费用、提升产品和运营效率,等等。除了在先前所发布的版本中首次推出的功能以外,OTAmatic现在还具备以下能力:

  • 整合Uptane:在传输波段上面具有弹性的安全框架,采用专为汽车设计的Uptane软件安全系统。
  • 多项和并行软件更新:支持固件、系统、应用程序和HMI(人机界面)软件的连续与并行安装。
  • 车辆配置程序网络门户:支持创造和管理能够由OTAmatic系统处理的车辆ECU库存。
  • 整合Teraki分析模块:利用车载分析模块软件更新和从车辆到云端的高效数据传输,支持“边缘”计算。

Airbiq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米亚尔-莫印扎什 (Kamyar Moinzadeh) 表示:“汽车业现在努力实现自动驾驶汽车上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汽车制造商将会使用像OTAmatic这样的OTA系统,以便迅速高效地规划和开展软件更新与数据管理行动。通过持续对全新和富有价值的OTA服务交付功能进行投资,我们正在兑现我们的承诺,即开发独一无二、高度可升级的解决方案,并使其能够满足汽车领域非常严格的要求。”

请在这里了解Airbiquity OTAmatic详情。Airbiquity还将在2019年CES展会上举行演示最新OTAmatic发布版本功能的客户和分析师会议。2019年1月8日至11日,2019年CES展会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请求参加会议,请发送电邮至sales@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