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将在2019年CES展会上展示最新版OTAmatic(TM)空中下载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Airbiquity
2018-12-18 20:00 2956
全球互联汽车服务领导者Airbiquity(R)将于1月8日至11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上展示面向互联汽车的最新版OTAmatic空中下载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西雅图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互联汽车服务领导者Airbiquity®将于1月8日至11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上展示面向互联汽车的最新版OTAmatic空中下载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CES是世界上较大的公司和商业先锋展示消费技术突破创新的展会。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Airbiquity将在公司的私人Aria(艾莉亚)酒店套房以及CES Central Plaza的恩智浦半导体 (NXP Semiconductors) 展位(CP-18号)面向客户、分析师和媒体演示OTAmatic的新功能。

最近的预测显示,去年全球自动驾驶汽车收入超过30亿美元,到2022年底,这一数字预计将增至1030亿美元。随着互联汽车不断发展,对软件和数据分析的依赖程度也越来越高,空中下载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等服务将在管理实时车辆操作和确保安全高效的客户体验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Airbiquity的最新版OTAmatic可满足汽车制造商和汽车供应商独特而严苛的要求。除了之前版本推出的功能之外,最新版OTAmatic现在还提供基于Uptane的折衷灵活性安全框架、多个并行软件更新、车辆配置器门户网站以及与多个供应商的“边缘”数据分析模块集成。

如欲了解Airbiquity OTAmatic详情,请点击这里
如欲安排2019年CES展会上的演示,请联系:sales@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