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孙丕恕:“云+数”赋能 共享数字经济

2018-09-13 13:08 6824

南宁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9月12日,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举行。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做《“云+数” 共享数字经济》主题演讲。

孙丕恕表示,云计算作为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生产力,今天已经广泛服务于政府、企业与个人。云计算的发展也促进了大数据的产生与应用,并由此推动中国智慧城市的建设发展。孙丕恕认为,在新IT时代(Intelligence Technology)云服务运营商、大数据运营商、智慧城市运营商将是推动城市发展、进步的新三大运营商。这也成为构建数字丝绸之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

围绕“一带一路”,特别是东盟数字经济发展,浪潮的云计算方案与服务赢得了泰国、越南、缅甸、马来西亚、孟加拉等多数国家政府和企业的认可,在政府、教育、通信等领域树立了一批典范工程。不仅如此,孙丕恕还指出,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浪潮正构建立足广西、辐射东盟的数字产业高地,服务广西数字经济,打造中国-东盟信息化、数字化经贸合作新平台。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