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孙丕恕:共建“一带一路”智慧城市

2018-12-10 16:25 4915
当地时间 12 月 7 日,第四届“丝路国际论坛”在法国巴黎举行。浪潮集团董事长兼 CEO 孙丕恕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与全球多国政要、专家智库、企业界代表共话数字丝路建设与全球可持续发展。

巴黎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当地时间12月7日,第四届“丝路国际论坛”在法国巴黎举行。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与全球多国政要、专家智库、企业界代表共话数字丝路建设与全球可持续发展。

在演讲中,孙丕恕指出,过去二十年,城市化的蓬勃发展为中国经济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今天,伴随新科技革命与城市化进程“两股洪流”融合推动,“智慧城市”

建设将会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经济提供新的动力,推动政府与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优政、惠民、兴业的目标。而“云计算、大数据、城市公共服务门户、运营商、生态”正成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五个“抓手”,“云”、“数”平台则成为新型智慧城市的基础设施。

为更扎实稳固地推动“一带一路”国家信息化建设,孙丕恕表示,2017年底由浪潮发起并联合思科、IBM、迪堡多富、爱立信等4家跨国公司以及金融组织共同成立了“一带一路”数字化经济战略联盟,旨在为“一带一路”国家带来全球领先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和资金支持,让沿线各国人民充分享受数字经济发展红利

当前,随着我国不断扩大对外开放,“一带一路”国家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升温,浪潮在全球业务已拓展至117个国家和地区,重大项目已经覆盖了“一带一路”一半的国家,涉及智慧城市、智慧税务、数字媒体、智慧家庭、智慧教育等行业和领域,树立了一批标杆项目。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