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管好大国粮仓 浪潮升级仓储科技,打造智慧粮油

2018-09-05 02:38 7336

济南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8月20日至23日,由浪潮协办的中国粮油学会储藏分会2018年全国粮油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作为粮食仓储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本次大会以“端牢饭碗、给力仓储;创新管理、绿色储粮”为主题,邀请来自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储粮、地方粮油企业、行业高校的粮油仓储专家、学者等近300人参与,并围绕仓储创新管理与绿色储粮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思想碰撞。

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商,浪潮一直在推动粮油储藏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本次会议上,浪潮受邀作《升级仓储科技 打造智慧粮油》专题报告,指出保证粮食安全,“仓储流通”环节是关键,也是粮食行业信息化的重点。浪潮在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不断总结、优化、提升,依托自身强大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积累,推出了“互联网+”时代的粮食行业信息化创新成果“1561”整体解决方案, 旨在打造粮食行业化产品,帮助粮食行业建设集粮库管理、粮食安全监督于一体的智慧服务中心。

浪潮智慧粮食“1561”整体解决方案以云平台为基础,为客户构建购销经营管理、智能粮库、管理云平台、粮食大数据、智慧粮政、质量安全六大核心应用,涵盖粮油管理的仓储物流、粮油加工、粮油交易、应急保障、军粮供应等五大模块,在智慧粮食大脑协作管理下,助力粮食行业建设集管理、安全监督于一体的智慧粮食服务中心,有力的支撑了粮食行业数字化转型。

浪潮服务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十余年,在粮油业务管理,粮食质量追溯,粮食收储管理,智能粮库建设,仓储智能化改造等领域优势明显。浪潮推出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山东、广西省粮食局、中储粮、中粮、鲁粮、吉储粮、粤储粮等单位建设应用,帮助全国上万家粮库进行智能化升级,为中央和地方政府管好储备粮,落实粮食安全责任提供了先进高效的科技手段。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浪潮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为“大国粮仓”保驾护航。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 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