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8-08-02 13:54 9878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太阳能光伏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太阳能光伏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沙利文全球合伙人兼日本区总裁 Robin Arthur Joffe 先生及沙利文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陆景先生为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钱晶女士颁奖。

沙利文授予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推动光伏产业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尚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中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业务涵盖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生产以及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制造。晶科能源以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为愿景,为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地面电站、商业及民用太阳能产品,并且提供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2017年晶科能源产品出货量接近10吉瓦,较前一年同比增长47.3%,市场占有率接近10.4%,雄踞全球第一。凭借其突出的业绩表现,晶科能源连续4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在2018年荣登第278位,位列光伏制造业第一。公司在2010年于纽交所成功上市(代码 JKS),是从投产到上市时间最短的光伏企业,吸引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

晶科能源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核心技术的研发,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不断创新,取得了一系列辉煌的成就,成为业界公认的行业翘楚。晶科能源运行了国内第一条 NPC 技术全自动组件生产线,并且率先实现垂直一体化生产,是名副其实的行业领跑者。同时,晶科能源对现有的产品和技术精益求精,不断突破已有的成就,先后刷新了多晶和单晶组件实验室输出功率世界纪录,展现了公司先进的太阳能光伏技术,并为行业定义了新标准。前不久,晶科能源在上海 SNEC 展又推出了六款重磅新产品,引领新一轮光伏产业创新浪潮,为行业技术变革作出卓越贡献。

坚持全球化布局战略,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晶科能源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全球化运营能力的企业。连续7个季度,晶科的海外出口量稳居行业第一,其来自于海外市场的营业收入已超过公司总营收的70%。更重要的是,晶科已在全球各地建立了境外工厂,并与海外发展了长期研发合作关系,以实现公司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供应链体系的全球化战略布局。这使得晶科目前成功构建了一个分布均匀的全球化产业版图。在全球光伏市场变化不定的情况下,晶科不再依赖单一市场,具备抵御单一市场震荡风险的能力,助力公司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经过十余年稳健的全球扩张,晶科凭借其不懈的技术创新、丰富的产品组合和可靠的产品质量在海外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为遍布全球的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光伏产品。海外市场的迅猛增势加上国内市场的瞩目成绩,使得晶科能源已发展成为全球较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并在国际上斩获不少荣誉。2015年,晶科能源被世界经济论坛授予“全球成长型企业”称号,并在巴黎气候峰会获得“2015今日变革进步奖”。

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创新、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