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上海六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8-08-03 12:42 9764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网络直播行业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上海六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8年8月3日电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网络直播行业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上海六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葫芦”)“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沙利文2018中国新经济奖独立评审委员会评委徐劲先生以及沙利文全球合伙人兼日本区总裁 Robin Arthur Joffe 先生为上海六界信息技术创始人代琳女士颁奖。

沙利文授予上海六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上海六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深耕网络直播社区,中国直播服务平台的先行者

小葫芦成立于2017年,是上海六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播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基于大数据支撑的互联网数字艺人社区,在粉丝经济盛行的大环境下,专注提升数字艺人自身价值、影响力和变现能力。公司旗下多个产品包括小葫芦直播管家、小葫芦主播排行榜、泡面番等等,是中国较大的主播服务平台。作为中国直播服务平台的先行者,2017年小葫芦直播工具覆盖主播超100万专业主播,主播使用比例25%以上,覆盖粉丝量超3亿,覆盖包含 Top 10的20家以上主流直播平台,提供878款主播直播插件。目前小葫芦已与虎牙YY龙珠熊猫全民火猫等平台200多家头部公会大量头部腰部主播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主播及其所在的公会平台提供跨平台全方位的服务,形成完整的生态体系。

专注大数据技术,已在行业中形成较高壁垒

公司采用大数据技术,在云端监控29+主流直播平台所有房间所有弹幕礼物数据及房间核心数据超2850万主播直播数据。可同时抓取18万+直播房间数据,数据量存储达450G/天,单日监控52万+直播房间,单日弹幕总数峰值过1.3亿条,单日礼物总数峰值超9000万,形成主播排行榜、公会排行榜、公会数据管理系统、主播打气筒等一系列以数据为基础的产品。同时,公司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具有文本算法优势、语音算法优势及视频算法优势。小葫芦以大数据和智能算法为基石,拥有用户产品包括小葫芦直播管家、小葫芦主播排行榜、小葫芦公会管家、小葫芦公会排行榜、泡面番,以及商业化产品聚宝盘广告等

数字娱乐领域的大数据新拓展

随着中国短视频行业的蓬勃发展,以及短视频数字艺人的大量出现与成长小葫芦把成熟的大数据与智能算法技术也应用在短视频领域,对抖音、快手、B站、西瓜视频、微视、陌陌、火山小视频等平台的短视频数据进行抓取。小葫芦深层次多方位研究分析短视频领域的数字艺人内容播放数据粉丝数据互动数据播等。对数据做专业的清洗以及解读,为短视频行业的数字艺人,MCN 机构平台等提供全方位的数据服务。

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创新、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上海六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