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依图科技“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8-07-31 17:30 6285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人工智能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依图科技“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人工智能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依图科技“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由沙利文2018中国新经济奖独立评审委员会评委徐劲以及沙利文董事总经理陆景为依图科技业务发展副总裁沙杨颁奖。

沙利文授予依图科技“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依图科技“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深耕计算机图像识别技术,在智能安防、金融、医疗、交通等多领域实现落地

依图科技创立于2012年,致力于人工智能创新性研究,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建设更加安全、健康、便利的世界依图科技以To B业务起家,是“AI独角兽”中较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安防领域的公司,服务全国近30个省公安厅、覆盖了超过150个地市公安系统,与中国边检、中国海关、各直辖市公安局以及省级办公厅都有着深切合作,公司在智能安防领域中无论是从技术还是变现能力以及规模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依图公司于2018年6月宣布完成2亿美金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高成资本、工银国际、浦银国际,估值超过150亿元。

在智能安防方面,依图智能安防技术主要由人工智能算法、高性能计算、分布式计算和存储、大规模运维等构成。其中视觉智能算法主要涉及人脸识别、车辆车型识别、文字识别、目标跟踪、图像特征搜索等技术。依图与中国边检、中国海关、各直辖市公安局以及省级办公厅都有着深切合作。

在智能医疗方面,依图医疗是一支汇聚了人工智能技术科学家、大数据云计算行业专家和资深医学专家的复合型人才团队。凭借扎实的人工智能技术积累和深刻的医疗行业理解,将多维度医疗数据进行整合,建立了一整套包含数据ETL、数据标注、模型训练学习、临床工作流集成的数据处理平台,同时积累了海量的医疗大数据处理经验。依图医疗不仅为医院提供跨科室的多场景应用系统和数据分析平台,还在科研课题上与多家国内顶级三甲医院形成了深入的合作关系,参与多项国家十三五重大课题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过医学与其他科学的跨学科融合,共同推动医学发展进步。依图医疗智能辅助诊断系统已在上海、浙江等近百家三甲医院临床应用。

在智慧金融方面,依图是国内较早开展深度学习算法研究及商业化的公司之一,拥有深厚的技术背景及全球领先的算法。作为金融领域较大的AI服务商,依图擅长将实际的业务场景需求与公司已有的成熟产品进行深度融合,并可根据金融行业客户的需求完成定制化开发,解决行业痛点,让技术服务业务创新,用业务反哺技术进步。依图自主研发的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已覆盖金融各个领域,包括银行、互联网金融、证券、基金、保险、汽车金融等。依图针对各个细分领域、结合用户场景,提供完整的智慧金融解决方案。依图在金融领域做出了颠覆式的创新,在招商银行、农业银行等多家银行实现“刷脸取款”研发落地,并广泛推广到实际应用。依图将一流的人脸识别技术与各类金融领域业务场景相结合,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解决了金融行业对于服务和安全等业务层的迫切需求。

组建世界一流的研发团队,用坚实的技术力量推动产业发展。

依图技术团队来自MIT、Google、阿里巴巴等顶级学术和工业机构,将前沿的美国学术理念和扎实的工业界实战经验相结合,应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包括深度学习、统计建模技术,创新性的解决技术和应用结合的难题,能有效处理大规模样本(亿级训练样本)和少量训练样本的机器学习问题,具备丰富的世界领先的技术落地经验,包括超大规模识别(十亿级比对)、超低误报率(亿分之一误报)、多类型终端感知(静态图片、动态视频、低清画质、网纹噪音)、多人种跨年龄段识别等复杂应用场景。在2018年6月最新公布的由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NIST)主办的人脸识别算法测试(FRVT)结果中,依图科技(yitu-001)再次获得冠军。2017年6月NIST官方公布的测试结果中,依图在千万分之一误报下达到识别准确率95.5%,是当时全球工业界在此项指标下的较好水平。根据官方报告,今年依图将这一指标提升到了接近极限的水平,即在千万分之一误报下的识别准确率已经接近99%。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依图去年夺冠的算法,在时隔一年后仍位列今年6月测试结果前十位。

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创新、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8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依图科技。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