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毕业季,乐有家上线电子租赁合同解决异地租房难题

2018-07-25 09:46 6523
适逢毕业季,为了解决异地租房难题,为异地租房的客户、业主提供便捷,乐有家行业内首推电子租赁合同,只需要一部手机几个步骤,即可轻松完成租赁合同的签订。

深圳2018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在我国,每年6、7高校毕业季会引发一次租房热。许多毕业生为了找到自己心仪的房子都需要提前找房看房,尽早的签署租赁合同。可是因为异地时间、金钱成本的限制,许多人无法及时签署租赁合同,辛苦选定的房屋只能眼睁睁的被其他人挑走。而对于业主来说谈好价钱修改租房价格,又需要再现场签署一份合同,手续的办理、路途的折腾,使房屋的租赁交易延期,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适逢毕业季,为了解决这些难题,为异地租房的客户、业主提供便捷,乐有家行业内首推电子租赁合同,只需要一部手机几个步骤,即可轻松完成租赁合同的签订。房屋成交、修改价格再也不需要亲自上门操作,让异地租房也成为一件轻松、简单的事情。

法律、系统双护航,合同签订更省心

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与传统的合同相比较大的不同在于无需交易双方现场签订,因此许多人对此种形式还持质疑的态度。其实不用担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第三章第十四条规定:可靠的电子签名与手写签名或者盖章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为了进一步确保电子合同在法律上的有效性,乐有家集团与权威第三方机构合作,每一份文件都将经过认证,并且签署的电子合同全部由权威第三方机构数据库作为别的文件保存和保密。若签署合同发生法律纠纷,客户可随时联系乐有家,或通过第三方机构申请官方证明作为证据,随时随地维护权益。

同时,为了确保客户更加便捷的使用电子合同签署功能,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的签署方式十分简便易操作。客户只需要微信搜索“乐有家房源网”小程序,用合同预留电话验证登陆并点击我的合同,便可以在微信中接收到合同签署链接,在核对信息无误后即可以进行租赁合同的签署。同时,客户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乐有家房源网”随时随地的查看合同及电子收据。

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签约页面
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签约页面

先人后己,助力于客户、经纪人及行业需求

电子合同的推广不仅给客户带来了便利,同时也为行业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乐有家经纪人只需要通过乐办公APP添加合同、完善信息即可生成合同,及时线上邀请客户/业主签署,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同时保证了合同签署的准确性、合同保管的安全性,使工作更加高效、规范、严谨、安全。“便捷”、“高效”、“规范”、“安全”成为了乐有家经纪人谈及电子合同时最常提到的字眼。

“电子版合同不仅解决了业主、客户签约效率问题,同时解放了业务员来回奔波的问题,使用过程中,每个流程,客户、业主、业务员都可以看到,三方签约、阳光透明,体验非常好。”乐有家经纪人钟华在使用分享中提到,客户在体验过电子合同后都纷纷夸赞电子合同方便、省心,再也不用为了签约特意上门跑来跑去了。

对租房者和业主而言,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的上线解决了异地租房的空间难题;对经纪人而言,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使工作更加的规范和严谨;对于行业,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的推广更是一次管理成本、效益优化的行为;甚至对于环境,线上操作的电子租赁合同不需要签署纸质协议,更加有益于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正如乐有家企业核心价值观所倡导的“真诚正义,先人后己”,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的上线,真切从客户、经纪人、社会的需求与利益出发,致力于促进房屋租赁服务甚至整个行业服务的发展,惠及每一位寻求高品质服务的客户。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