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各城市抢人大战白热化,乐有家为留住人才“神助攻”

2018-07-25 19:11 5257
为响应国家号召,重视人才发展,进一步帮助应届生解决租房需求,乐有家即日起推出了“应届大学毕业生租房免佣”活动。

深圳2018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伊始,全国一二线城市正式开启“抢人大战”,陆续出台各种落户政策、补贴政策。各城政府用尽福利政策,只为博得人才来。一线城市深圳更是推出了高校应届生落户“秒批”政策。今年的人才争夺,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激烈程度。乐有家不完全统计显示,一线及省会城市中推出大学生零门槛落户政策的城市已达18个。但在抢人大战背后,更值得深思的是,如何才能将“抢来”的人才留住?

为响应国家号召,重视人才发展,进一步帮助应届生解决租房需求,乐有家即日起推出了“应届大学毕业生租房免佣”活动。

落户门槛逐年降低,居住门槛却渐渐提高

以前,落户大城市曾是不少高校应届生期盼的事情,不少应届毕业生将公司能否落户作为找工作时的标准之一。随着近年来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城市对人才渴求度的增加,越来越多城市降低落户门槛,甚至对大学生推出了零门槛落户政策。像深圳、广州、成都、武汉、南京、西安等多个一线、新一线城市,应届大学毕业生仅凭学历即可落户,不少城市的学历门槛也降低至大专或中专。

6月12日,深圳市政府推出人才引进新政: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通过系统上传毕业证及验证报告、学位证、身份证,由系统自动核查材料,实现自动“秒批”。此外,毕业生落户零费用、零排队,有七种落户方式可供其自主选择。该人才引进政策,从条件到速度,无一不体现了深圳对人才的渴求,也是这场“抢人大战”里全国领先的政策。

但落户仅仅是吸引人才的第一步,落户后如何保障人才的安居,才能长久地留住人才。相对于落户门槛的逐年降低,各城市房价却在渐渐上涨,就连租房门槛也有所提高。

对于90%的应届生而言,租房是毕业后与找工作同等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有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多城市人均月租金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北京一季度人均月租金价格2514元领跑全国,杭州人均月租金价格1511元领跑新一线城市,其余新一线城市租金价格全面上涨。除了租金价格,各城市租赁需求也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租赁市场也出现“僧多粥少”的局面,进入卖方市场。

乐有家推出应届大学毕业生租房免佣活动,神助攻留住人才

易落户却难居住的局面,在全国各大城市成为普象,也引起了乐有家控股集团的重视。乐有家既是一家全国性的品牌中介公司,也是一家对人才求贤若渴的大型企业。集团每年接待大批前来租房的应届生群体,最了解他们租房的痛点。

应届大学毕业生(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在预计毕业前一年以及实际毕业后半年内通过乐有家全国任一门店租房成功的,凭应届大学毕业的有效证明(如三方协议、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证明等),下载乐有家房源网 APP 注册登记并分享活动专题页面至朋友圈后,可享有免收租房佣金的专属服务一次。换言之,即使应届生还未拿到毕业证,在对应时间内也可以享受一次乐有家的免佣租房福利,更加便于众多处在实习期的应届生租房。

乐有家大学生租房免佣
乐有家大学生租房免佣

如今,应届大学毕业生只需打开乐有家房源网 APP,即可搜索租房房源,与乐有家经纪人在线沟通预约看房,达成签约意向后即可按步骤实现免佣租房,更可通过乐有家推出的电子租赁合同实现在线签约。当然,客户也可以选择就近的乐有家门店,直接前往现场咨询。乐有家全国连锁直营门店遍布全国150城,门店数量5000多家,足以服务庞大的全国应届大学毕业生。

此次推出的“应届大学毕业生租房免佣活动”为行业首创,是乐有家对广大应届大学毕业生推出的一次大让利,力度之大范围之广时效之长,均是行业内前所未有,可谓是全国“抢人大战”的“神助攻”,更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希望通过免佣租房活动,乐有家可以帮助应届大学毕业生更从容地选择生活的城市,做好职业规划,也帮助各大城市更好地留住人才,助力国家发展。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