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上线,让签约更安全、高效

2018-07-24 08:42 6689
近期,经过多次测试,乐有家在深圳地区正式上线“电子租赁合同”。

深圳2018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在具有颠覆性的人工智能变革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在企业运营中的重要性、便捷性越来越突出。如何运用AI技术推动企业变革,让交易更容易、让流程更简单也一直是乐有家思考的重点。

近期,经过多次测试,乐有家在深圳地区正式上线“电子租赁合同”,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探索更深一步,这一举动在房地产经纪行业也属于“吃螃蟹”者,这项新技能也赢得了众多业主客户的高度认可,纷纷点赞乐有家的“电子租赁合同”高效便捷。

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上线
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上线

直击客户痛点,乐有家上线电子租赁合同,引领行业之先

在消费者买房的过程中,签合同是重要的一个环节,但签署合同实际还存在不少痛点,如:纸质版合同不易保存,容易丢失;签署合同时不能有错别字,修改起来麻烦;而尤其是对一些在异地的客户而言,“路上10小时,签约10分钟”,来回一趟签署合同的成本着实太高……近几年,随着AI技术的发展成熟,电子合同悄然面世,不少企业也都开始试水。

乐有家在行业中属于率先迈出步伐的。

2018年,乐有家正式推出电子租赁合同,客户在乐有家租房成功后,直接通过线上签约,完美解决客户在租房签署合同时遇到的种种痛点。同时,在乐有家签署的电子租赁合同,交易各方签名时经过具备资格的第三方机构认证,由CA机构颁发“数字证书”,电子租赁合同基于区块链的防篡改技术及第三方取时技术,确保合同不被伪造和篡改。

电子合同对比传统的纸质合同,优势非常明显:

1、随时随地签约,高效安全有保障;
2、签合同与收款一体化,电子合同与电子收据自动生成;
3、在线即可支付租房佣金费用,高效快捷;
4、合同可以线上保存,方便及时查找。

也有人担心疑惑电子租赁合同的有效性,实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第三章第十四条有规定:可靠的电子签名与手写签名或者盖章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这也就是说,客户在乐有家签署的电子租赁合同完全合法有效。

签署合同四步走,简单、便捷、易操作

对于业主客户而言,后期租房签合同可以不用来乐有家门店,直接在线上操作就可以,操作流程非常简便:

第一步:搜索“乐有家房源网”小程序点击微信中收到的电子租赁合同链接
第二步: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默认签署】                     
第三步:在线支付佣金
第四步:合同签署完后,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乐有家房源网”查看合同及电子收据

7月初乐有家正式上线电子租赁合同,7月9日乐有家第一份电子租赁合同已经在深圳福田区聚豪园分行成功签署,目前乐有家深圳地区各门店都已陆续开始使用中。

乐有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探索也会更加深入,致力于打造更多智能化产品,提升购房效率,让客户在乐有家置业放心、省心、顺心。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