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会员体系全新上线 打造地产服务行业新生态

2019-03-19 16:05 4116
2019年,乐有家会员体系全新上线。乐有家此次全新上线的会员体系基本涵盖了买房租房过程中的选房、看房、入住一系列主要场景。

深圳2019年3月19日 /美通社/ -- 为更加全面系统提升用户体验,营造人性化、精细化的中介服务环境。2019年,乐有家会员体系全新上线,用户可通过积分成为新晋、黄金、铂金会员,享受装修返现、商旅折扣、家政保洁、搬家服务、笋盘通知等30余项特惠权益。

六大基础权益  交易省时省心

乐有家此次全新上线的会员体系基本涵盖了买房租房过程中的选房、看房、入住一系列主要场景,注册会员方式也十分灵活简单。手机开通账号即可成为新晋会员,享受30余项特惠权益及以下六大基础权益:

  1. 极速响应,针对已有门店且在服务能力范围内的城市,通过乐有家在线咨询、预约看房、委托放盘的。承诺做到:1)快速响应回复客户在线咨询房源问题;2)2分钟内联系已预约看房/委托放盘的客户业主;
  2. 交通补贴,通过乐有家交易的二手商品房,若在公证、资金监管、按揭、过户、缴税领证、交房手续办理过程中因乐有家工作人员疏忽导致客户枉跑的,补偿交通费200元/次;
  3. 交易不成,全额退佣,自2018年8月1日起,经乐有家居间服务成交的二手房买卖或房屋租赁满足以下全部条件的,乐有家承诺于1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全部已经收取的佣金;
  4. 手机免打扰,自开通之日起6个月之内不会主动通过电话形式向客户询问、介绍、提供房屋出售/出租相关信息;
  5. 自主申请发票,查看电子租赁合同以及收据;
  6. 专项生日特权,包括优惠券、生日祝福等。

与此同时,用户还可通过完成任务获取积分的方式,从新晋会员升级成为黄金、铂金会员,享受不同等级特权,等级越高权益越多,升级到铂金会员还可享受笋盘优先通知权益。

乐有家会员权益
乐有家会员权益

七大联盟权益  最高可省25万元

除六大基础权益外,乐有家此次还联合了土巴兔、泰笛洗涤、维也纳酒店、飞常准、有料家政、高三三搬家等知名企业,为用户推出装修返现500-700元/次、泰笛洗涤等上门洗涤服务8折优惠、有料家政等家政保洁服务6折优惠、搬家服务9折优惠、商旅酒店8.5折优惠、珍爱网会员、飞常准超级会员共七大联盟会员权益。目前,注册乐有家成为新晋会员便可立即享受所有联盟会员权益。据初步预算,成为乐有家会员后,每次交易预计可省2-25万。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其他平台的返现活动,乐有家推出的七大联盟权益主要针对用户在房屋租赁或买卖交易的后续场景。通过乐有家会员通道充值或下单就可享受折扣、返现权益,权益兑换更加及时,操作更加灵活方便。

乐有家在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通过会员体系搭建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增值服务,升级用户体验,该创新之举也是走在业内前列。

乐有家控股集团历经11年发展,从1城到全国150城,从扎根珠三角到遍布全中国,从四百名从业人员壮大至三万多名从业人员。如今,乐有家已为数以万计的客户提供地产中介服务,自2018年6月以来,截止至2019年2月,已为超3000名大学生提供租房免佣金服务。此次乐有家会员体系的推出,是继“七大承诺·七大保障”后的又一次权益加码升级,实实在在的让利和一站式的产品服务,只为用户享受高品质地产经纪服务。据乐有家相关负责人透露,后期将会上线更多会员福利,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