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集团、新景域集团干部集训会举行

2018-06-25 11:03 9702
6月21-23日,驴妈妈集团、新景域集团管理干部及优秀奋斗者能力提升集训会在江苏宜兴举行,这是继2017年无锡拈花湾、启东恒大威尼斯之后第三次大规模高管集中培训会,以90后新生力量为主力军的全国四百多名管理干部、优秀奋斗者一起投入学习。

宜兴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是人才,而是培养和保有人才的能力。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如何统一思想、协同作战,在复盘中前进、在传承中创新,是景域驴妈妈成为世界级旅游集团的重要课题。

全体唱景域之歌
全体唱景域之歌

 

群情激昂,歌声嘹亮。6月21-23日,驴妈妈集团、新景域集团管理干部及优秀奋斗者能力提升集训会在江苏宜兴举行,这是继2017年无锡拈花湾、启东恒大威尼斯之后第三次大规模高管集中培训会,以90后新生力量为主力军的全国四百多名管理干部、优秀奋斗者一起以空杯之心全情投入学习。在三天战略复盘、业务研讨、案例分享里,既有振奋人心的优秀战绩、催人泪下的奋斗故事,也有深刻细致的问题反思、信心十足的改进策略。

驴妈妈集团总裁洪清华表示,三天的集训不仅是仪式,更是景域驴妈妈组织能力提升的重要方式。所有管理干部和奋斗者,有共同的信念、目标、语言和跑道,才能形成强大的组织力量。要让使命、愿景、价值观真正地走进每个人的心里,融入到工作里,做深、做透、做到执行,以较大的善意为旅游目的地赋能、为游客创造优越体验。

三大板块战略复盘 优势联动初见成效

今年年初,洪清华曾提出2018年是景域驴妈妈的客户年、标杆年、合伙制元年、效率年和IP成效年。半年来,三大板块优势联动,目的地运营能力、渠道能力和智慧服务能力三大能力对业务发展的威力显现。

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兼目的地运营集团总经理李国栋认为驴妈妈集团三大板块代表的三大核心驱动力,实现了火轮效应,形成旅游资源独特运营能力,是取得佳绩的法宝。新景域集团总裁高冬表示,帐篷客、歌璞、铁皮巨人、亲蜜花园等自有IP品牌正在有条不紊地落地,黄山关麓帐篷客已破土动工,神垕古镇歌璞酒店将于7月1日对外营业。

驴妈妈集团常务副总裁兼驴妈妈旅游网总经理方腾飞认为,三大板块合并为驴妈妈集团,将实现真正的协同联动;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兼CGO黄春香表示,打破惯性思维,创造信任去沟通协作,是推动公司增长的重要方式。

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兼智慧旅游集团总经理马磊认为,互联网时代文旅发展对资源、资本、运营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需求,必将重塑旅游咨询服务体系。驴妈妈集团助理总裁兼智慧旅游集团奇创公司总经理邢小丽表示,2018年奇创要从用户思维出发,升级方法论,从流量出发为目的地价值跃升提供解决方案。

战略研讨与案例分享  促进三大板块互相赋能

在2个小时的战略研讨中,8个小组从全域旅游、商旅、出境、微信营销、酒店等方面深入探讨了各自业务的价值优势、盈利模式、角色边界、价值增值、风险管理等方面的思考,现场掌声雷动。

二十几个案例的分享,从各子集团关于运营、技术、投诉、商旅、迪士尼、和平古镇、资源预控、政府语言等各种类型实战案例,到内容IP、海豹计划等创业团队的创业心得,再到采购、审计、人力资源、法务等赋能培训,让集团不同板块加强了对彼此业务的了解,更推动了彼此的协作。

目标在远方,为顾客创造价值是驴妈妈集团过去、现在、将来不变的使命,打造极致服务体验的路上无论荆棘密布还是险滩丛林,都将成为驴妈妈奔向世界级旅游集团路上的风景。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