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启动“丽江行动” 为大目的地赋能

2018-04-24 12:12 5757
4月23日晚,驴妈妈集团总部大楼里热血沸腾,驴妈妈总裁班子成员、一级部门负责人以及长沙、丽江、无锡、苏州子公司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启动“丽江行动” -- 为丽江大目的地赋能。

上海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4月23日晚,驴妈妈集团总部大楼里热血沸腾,驴妈妈总裁班子成员、一级部门负责人以及长沙、丽江、无锡、苏州子公司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启动“丽江行动” -- 为丽江大目的地赋能。

“丽江行动”项目核心成员合影
“丽江行动”项目核心成员合影

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表示:美好生活,旅游当先。为了做“好旅游”,2018年驴妈妈制定了“五好战略”: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好团队、好流量。“丽江行动”是“五好战略”实施的实战演习,是驴妈妈大目的地战略的开篇,借此将打通驴妈妈内部各部门以及驴妈妈与子公司、当地政府、游客之间的任督二脉,更多大戏还在后面。

对于驴妈妈2018年大目的地战略的打法,景域集团副总裁、驴妈妈集团总裁兼首席体验官方腾飞将其总结为五点:大采购、大销售、大联动、大运营、大营销。他表示,丽江行动具有很高的战略意义,调动资源的层级非常多,与子公司联采联销、风险共担、利润共享是大目的地战略的核心。

“‘丽江行动’必须有‘我们’意识,内部深度协同是成功的关键。”景域集团副总裁、驴妈妈集团副总裁、超级会员事业群总经理黄春香阐述了这次行动管理办法。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在目标责任状上签字
在目标责任状上签字

最后,就“丽江行动”,黄春香与子公司代表签订合约,方腾飞与项目核心成员在目标责任状上签字,项目核心成员表达了行动的决心。整合全渠道资源,在产品、服务、营销、运营等方面进行联动和创新,为目的地赋能,我们期待华丽开篇的“丽江行动”为游客带来更多美好、更多惊喜。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