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木业与中国中铁置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6-22 13:03 12255
加拿大木业与中国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于北京中铁大厦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同拓展和推进木结构建筑领域在中国雄安新区的建设和发展达成合作意向。

- 现代木结构建筑有望亮相雄安新区

北京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木业与中国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于北京中铁大厦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同拓展和推进木结构建筑领域在中国雄安新区的建设和发展达成合作意向。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John McCallum)先生,加拿大驻中国大使馆商务参赞贝杰思(Jean Christian Brillant)先生,中国中铁雄安投资建设总指挥部孙永刚指挥长,中国中铁雄安投资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王树旺主任,中国中铁置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勇先生,加拿大木业市场准入与贸易执行总监保罗纽曼(Paul Newman)先生,加拿大木业中国区执行总裁黄华力先生等中、加双方政府和企业领导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见证了双方引领雄安新区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加拿大木业与中国中铁置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加拿大木业与中国中铁置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雄安新区作为一项具有全国战略意义的新区开发项目致力于打造一个绿色智慧新城,建成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的城市,构建一个蓝绿交织,清新明亮的生态城市。而现代木结构建筑因其绿色、低碳、环保、抗震和高度装配化的特点将成为新区开发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加拿大木业与中国中铁置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加拿大木业与中国中铁置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雄安新区所在的河北省是国内现代木结构建筑起步较早的省份。河北省在2010年便颁布了《轻型木结构建筑设计及施工导则》,并和加拿大木业在石家庄建造了建筑科技研发中心示范楼。河北省也是全国第二批试点启用轻型木桁架平改坡的省份,并取得了可观的民生效益。

借助中国中铁雄安投资建设的建筑强企优势和加拿大木业强大的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平台,双方将在未来强强联手,共同在公共建筑、旅游度假、中低密度住宅和砼木混合建筑等领域发挥现代木结构建筑的优势,共同打造一个绿色雄安。

河北建筑科技研发中心
河北建筑科技研发中心
消息来源:加拿大木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