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木业、无锡太湖新城、无锡建发三方签订《谅解备忘录》

2020-04-07 13:14 10013
2020年4月1日下午,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无锡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加拿大木业三方正式签署了关于无锡太湖新城现代木结构创新及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上海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2020年4月1日下午,为了深化升级在现代木结构建筑领域内的合作,夯实无锡太湖新城打造绿色城区的基础,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无锡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加拿大木业三方正式签署了关于无锡太湖新城现代木结构创新及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视频签订仪式
《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视频签订仪式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绿色建筑行业发展迅猛,绿色建筑可持续发展路径研究逐步兴起。现代木结构建筑有着“绿色环保、保温节能、结构安全、耐久舒适”等特点,与城市产业发展载体大量建设的现实需求高度契合,在新型办公领域催生出强烈的消费热情。

无锡市太湖新城响应国家政策,打造生态、绿色、环保低碳及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建筑;瞄准国家战略新型产业,积极探索木结构建筑元素与新城气质的融合路径,努力促进装配化建筑以及绿色、环保、低能耗建筑的应用和推广。

参与此次视频签约仪式的签约方领导有: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唐劲松先生;无锡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建东先生;加拿大木业中国区执行总裁黄华力先生。并特邀业内相关嘉宾及领导鉴签。

加拿大木业中国区执行总裁黄华力先生
加拿大木业中国区执行总裁黄华力先生

本次签约标志着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及加拿大木业三方将在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未来,三方将积极促成木结构项目落地,并以技术交流、产品开发、行业标准制定、工艺工法研发等为着力点,推进现代木结构建筑在区域建设项目中的实践及应用,并逐步向周边乃至全国市场推广。

加拿大木业出席嘉宾合影
加拿大木业出席嘉宾合影
消息来源:加拿大木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